close


那一天的訪談對我來說有種很奇妙的收穫耶,特別是那幾天也跟導演魏德聖瞎聊了不少,

兩種不同的交談經驗讓我有種......很好言喻!但現在沒時間言喻的體會啊!!!(正在衝獵命師15,敬請期待啊!!)



大家有興趣的話就買個雜誌看看內容吧,有一些梗。

不過.....爸!媽!雜誌我已經買了,等我帶回家就好了!



這一間咖啡店很棒,改天我專文介紹。



(這一張像不像孫中山跟蔣介石那一張經典照的翻拍???)








話說,這是我的枕頭.......

擺在枕頭前面的 "殺手,無與倫比的自由" 竟然意外地成為我寫獵命師15最大的敵人!!

因為我常常隨手翻來翻去就沈迷了,太.......太.......太不要臉了!!!!!!

(沒有要蒐集蟬堡的人可以略過以下這一句)

有要蒐集蟬堡又確定會買殺手系列的人,動手要快,

因為"殺手,無與倫比的自由"已經要再刷了,

再刷的版本不會再附贈蟬堡,首刷限定啊!



(這是網友CYM蒐集的蟬堡,全套,是目前最完整也最驚人的版本)


殺手金石堂排行榜第一,謝謝


謝謝啦,因為大家的支持,攻下了金石堂排行榜第一名,

本來不想貼的,畢竟合理估計大概就只有這一周會是第一(首周都會比較衝),

不過又想說,其實應該認真謝謝大家的,

畢竟.........

這件事大家都有份啊!!!!哈哈。



然後我又要滾回去寫獵命師了掰掰~~~




金石堂網路,殺手系列最新,無與倫比的自由


博客來網路,殺手系列最新,無與倫比的自由


誠品網路,殺手系列最新,無與倫比的自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