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這是我跟魏導和關穎一起代言的無名良品影音大賽

如題啊,其實一直都想買純氧氣瓶來吸吸看,

我是前兩年看新聞得到的啟發,新聞上說,有很多高中生會買氧氣瓶K書,

說吸一下就會神清氣爽,續航力無限!!!

新聞還在那邊靠腰說,由於法規不明,於是很多考生不知道可不可以攜帶氧氣進考場,

而大考中心也一時沒有決議......


靠,搞得好像在吸毒一樣???!!!!


我一直想買來試試看,但都忘了。

一直到前一陣子在衝獵命師15,又突然想到氧氣瓶很屌的樣子,

想說終於找到一個藉口,於是就到網路上買了六瓶氧氣瓶,

三瓶是原味的,三瓶是薄荷味的......天啊氧氣這東西也有在分口味!!!

一瓶好像一百八十塊錢吧,不知道算不算貴,畢竟沒買過,7-11也沒在賣....囧。


我覺得喔,好像......沒什麼感覺耶?


不過可以感覺得到淡淡的薄荷清香,

只是......我買十塊錢的青箭口香糖或來粒Air Wave就可以啦!!!


我舉啞鈴舉到有點喘時,去吸一下氧氣,

倒是有一滴滴的感覺,但不曉得是否是安慰作用。


寫獵命師寫累了的時候,倒是沒想到要刻意吸氧氣,

因為.......因為我長期禁槍的關係,不靠氧氣也是精力旺盛啊!


結論是有點遺憾。


不過勤儉持家是美德,東西買了還是要用完,

為了全世界,我會再接再厲將剩下的三瓶氧氣給吸完的!





------

還是?我買錯牌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