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暴衝獵命師啊,所以簡短地跟大家說這個好消息囉!

我的小說<少林寺第八銅人>已經改編成港漫了,對一直很喜歡看漫畫的我來說,意義非凡啊,

真的很高興,唯一的缺點是------我自己還沒有看到啊!!





很期待拿到熱騰騰漫畫的時刻,想到就超爽的!

另外,今年七月的香港國際書展我也會去,

兩本新書<殺手,無與倫比的自由>跟<獵命師傳奇15>都會在香港發表,

尤其是獵命師傳奇,大概會出現香港早於台灣的奇景啦!!!

還有還有,我也會去澳門辦簽書會,

由於預計會在澳門簽不少本書,所以那一天我應該不會去賭錢!!!!!

哈哈哈哈哈,就請香港跟澳門的大家等候進一步的消息吧,

總之就是把週六跟週日留給我啦拜託!

更重要的是,這一次,我會帶香港與澳門獨家版本的<蟬堡>過去哩,

希望你們藉著威力強大的獨家蟬堡,好好跟台灣的書迷們交換囉!




------





一定要說的是,

地獄魔咒,真的是我今年看過最有趣的恐怖片了!

合理票價300,包你一邊被嚇一邊又不爭氣的亂笑出來啊!!




好吧好吧,

那個死老太婆又醜又雞巴,不要臉來個陽光少年平衡一下!!!!







------

剛剛我忍不住跑去漫畫店找,果然找到了第八銅人!!!

當然立刻付錢看了一下,不唬爛,我看到眼睛都濕了了......

尤其以下這兩頁,我簡直就是......差點在漫畫店裡叫了出來!!!






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歡少林寺第八銅人這個故事,超級的喜歡,是我的寶貝。

看到許多梗在創刊號浮現出來的感覺,我很激動,有種"終於......終於......"的感覺,

我知道整天在那邊說感謝老天爺之類的話很噁,不過不過,

我真的是太快樂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