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很想吃檸檬塔,來到天母一間可愛的甜點店。

甜點店的店員正好是讀者,但這不是重點,要緊的是她很喜歡寫小說。

文章標籤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前幾天去看花甲特映會(好看!),因為東摸西摸,弄到出門時已快來不及,不想因為停車問題錯過任何鏡頭,只好放棄自己開車,揮了手叫小黃直奔戲院。當時覺得揹著背包頗為麻煩,一想到看電影時還要忍受有個背包放在腳邊的異物感(是否太草莓),就想折返回家把背包扔回沙發,單純靠腦力不靠指力去開下午的劇本會議。但小黃很快就來了,我也就恍恍惚惚上了計程車。看完花甲,跟公司同事一起搭了第二台小黃去公司開劇本會。開會開到一半,我去廁所一邊大便一邊打電動。大完便,繼續開會,當然不是在廁所開,我離開廁所再回到辦公室開。總算是開完會了,我就下樓,搭捷運慢慢回家。中間沒有停下來大第二次便或吃飯或買飲料。

我寫這種廢物流水帳要幹嘛?

文章標籤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為了減幾個月前我嘗試傳說中的防咖啡很多人都知道這東西了但我簡單說一下

文章標籤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記得在籌備「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時,因為沒錢開拍,準備時間莫名的長,

柯震東與陳妍希整天都在劇辦排戲,真的就是一次又一次的排,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其實我們測試演員的方法很科學的,在這裡也可以提供給其他電影劇組參考。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攻殼機動隊>的動畫我只看過一次,大部分都忘光光了,所以純粹以電影角度來看電影。
文章標籤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看「美女與野獸」的卡通版看到睡著,而且還睡了非常多段,加上最近看了艾瑪華森演的「窒命地」很無趣,尤其她演得滿爛的,所以對真人版的「美女與野獸」不抱期待,但場次實在太多,所以還是不爭氣地看了。

 

文章標籤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是業配文,不是業配文,不是業配文,很好玩所以要說三遍。

前幾天去台南玩的時候,到億載金城前一間叫「玩顏色」的童趣店打發了半個下午的時間(有巨大的免費停車場真好)。

文章標籤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電影團隊竟然趁我在睡覺時公佈了預告!
我醒啦!「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首首首首支預告射出!
首先非常感謝跟我一起拍電影的夥伴們,距離怪物殺青已經一年多了,終於有預告讓大家摸一下吼吼吼!再!等一下下!
大家仔細看預告的話,是不是會發現,拿著「蟬堡也抓不到的怪物」abc的手開始抖起來了咧!這次完全沒有小說原作,電影拍完至今也沒寫電影小說,就是為了讓電影擁有最原創的神秘感,讀者也不必在座位上花腦筋去思考「哪裡改編的跟原著小說不一樣」,專心進入電影本身就好。
But!人生最手癢的就是這個But!
But我還是趁著殺手出版,忍不住做了一點點讓電影跟我的小說宇宙產生聯繫的縫合手術,總之!敬請期待啦!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看的電影一口氣說說感想吧。


羅根。最喜歡X教授吐舌頭那一段,很溫馨,但壞人太弱了,最後的戰鬥對抗性其實很不強,整部片的荒涼感很重,調性明顯跟其他任何一部X戰警或金剛狼系列都不一樣,甚至差異巨大。獨立來看的話,這種寫實風我其實很喜歡。電影最後一幕很棒,合理票價200。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個人親耳聽到的殺手感想。
之前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舉辦的四場簽書會中,我刻意將每個讀者的簽書額度調漲成五本,是因為我想,這陣子大家想跟我說的話,應該不少吧,既然想跟我說什麼,我也就不要浪費寶貴的時間,趁大家跟我說說什麼的時候多簽幾本書,於是有了每一個人都可以簽五本的想法。
而在跟讀者聊天的時候,我常常問大家,除了這次的新書,你最喜歡哪一個殺手的故事?又,最喜歡的殺手又是哪一個?
(故事跟角色可以拆開來討論)


根據我訪問了幾百個讀者的結果,最受歡迎的殺手故事是------流離尋岸的花!

文章標籤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P1163896  

九把刀《殺手,末路花開的美夢》台中場見面簽書會活動辦法


文章標籤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3675  

殺手,末路花開的美夢

 

文章標籤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S__5914648  

邱毅亂告我輸到一敗塗地啦!法院認證啦!正義是不會死的!阿麗不會跟邱毅在一起了!


呂秋遠律師說的太對啦,法庭雖然是我超級不熟悉的戰場,但人生難得被告,

文章標籤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