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講過兩百五十多場演講了吧?幾乎不會在網路上宣傳下一場演講在哪裡了,

但這個禮拜六晚上六點,在台北美術館的這一場演講似乎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我得非常有效率地在40分鐘內精準講完,然後留給聽眾20分鐘問答,

蠻有挑戰性的(但為什麼這個挑戰偏偏發生在電影開拍之際咧?!),有空又有閒的人可以來聽聽看,

我嘗試將我過去演講的幾個重點用最簡單跟短促的方式踢一記迴旋踢,看看是不是可以直接來上KO科科,

不過我講完之後就會衝去劇組跟攝影師以及廖桑切電影分鏡了......








金石堂,精準的失控

博客來,精準的失控

這一本書我非常有自信,因為這是我的燃燒生命之作,歡迎大家直接將讀後感想餵給我吃。

我用認真通通吞下的,這是我拍電影前最後的能量大進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