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書會照片集錦,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跟我的合照喔

前兩天<精準的失控>簽書會落幕了,但我真的得到了很強大的力量。

我現在每天都為了電影的種種細節努力著,製作團隊中的每個人也都持續焦頭爛額的狀態,







越是靠近拍攝開鏡的8/02,越來越多東西不容許曖昧不清的灰色地帶,

一天之中穿插著稍微輕鬆一點的演員定裝,

異常緊湊的與合作資方舉行的音樂與行銷會議,

不曉得第幾個版本的分鏡會議(......誰加入就多一次會議),

居然還有沒有消化完全的演講......

所有的事都擠在一起,







我,

每天好像都在發現新的極限。

或許真的有點老了,

以前我熬夜寫作到凌晨三點四點都沒有疲態,

現在我十一點回到家,就呈現非常疲倦的沈重。

很久沒有頭痛的我,開始抱著頭痛睡覺。


這一場原本不該有時間發生的簽書會,幸好在沒有時間中硬是擠了出來。







簽書會結束的當晚,是世足冠軍賽,

我原本不想看的,想把握時間睡覺,

尤其一整天的簽書會下來又加上回家之後對劇本做的場景校正,

都快聞到肝燒焦的氣味了,

但想到簽書會上收到的許多信,於是一邊拆著讀著,一邊用耳朵聽足球,


忽然,我拆到了這一封。











從信裡掉出的另一個小紙袋,掏出一千塊錢的那一瞬間,

真的,我頭暈目眩,真的,真的......

我只能仰起脖子,看著快速模糊的天花板,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自己一個很堅強的人。

但其實,

我只是很幸運,

很幸福。

持續從大家的身上得到了很多力量,源源不絕,

久了,

便誤以為自己就是這麼的厲害。

原來我還是會哭。

但不是因為壓力太大而哭,

而是充滿軟弱,充滿了感謝。


世界盃的冠軍忽然我一點也不在意了。


模糊的天花板告訴我,

我們的電影團隊一定得戰勝這一個炙熱的夏天。

一定。一定。

除了成功以外沒有別的選項了。



惠婷,

這一千塊錢是目前最寶貴的一筆資金,

我充滿感激地收下了。

我會認真的花掉它。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我說的,

我做。







金石堂,精準的失控

博客來,精準的失控


這一本書我非常有自信,因為這是我的燃燒生命之作,歡迎大家直接將讀後感想餵給我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