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真是讓人發瘋的熱。

如果接下來的八月跟這兩天一樣的熱,我大概會拍到整個人烤焦吧。

話說這個禮拜天就要舉辦新書「精準的失控」的簽書會了。老實說在籌備電影兵荒馬亂的時候還要辦簽書會,實在是非常的病態哈哈,但也因為如此才更需要大家的力量。

新書「精準的失控」預購也在網路上開跑了,在這個酷熱的夏天,在電影喊下第一聲「Action!」之際,能夠用這麼強悍的作品跟大家做一個短暫的告別,我覺得,很踏實。





金石堂,精準的失控預購

博客來,精準的失控預購


新書超好看的。

至於大家都很關心的夢想戰鬥T也在網路上展開預購了,在數量上是由博客來與金石堂各分一半,我花點時間說明一下。



(這是去掉紅色臂章的版本喔!)


在網路上銷售的部分有四件,一件是火紅色的夢想戰鬥T,限量三百件(也就是說博客來一百五十件、金石堂一百五十件),一件是經典的彩色大蘋果T,限量一千件(同樣博客來五百件、金石堂五百件),這是比較好理解的部份。




另外有兩件是去除掉紅色臂章的黑白戰鬥T款,實品修改圖如下:







這兩件各製作五百件,同樣兩大通路分別協助我一半的量。如果不喜歡簽書會上限定銷售的黑白款式,可以考慮這兩件。畢竟紅色的臂章雖然很有戰鬥氣息,但美感上見仁見智。當然了,沒辦法衝到簽書會上購買限定版的戰鬥T,也能輕易從網路上買到這兩個款式。

我沒自己操作過衣服,所以也不清楚哪一個型號該賣哪個量,所以我就參考「各家說法」,加上我的直覺訂出以下的數量,讓大家參考。





這裡所謂的女版專屬S,袖子比較短,長度比較短,女生穿起來比較勻稱,尤其是經典款的彩色大蘋果,我很想大家視它為「告白用的禮物」,尤其是男生送給女生的暗示,所以囉,我抓了四百五十件,算是這次製T的最大量。

另外火紅色的款式也有專屬女版的S號,但只有五十件,因為我直覺女生要穿這麼戰鬥的火紅色是比較少的。我的直覺而已~~

至於黑白兩色的S號,男生也可以穿,但我164公分60公斤,穿起來還蠻緊繃的,照片中小仙女穿的就是S號,很合身,所以我想只要是在167公分以內的女生,只要胸部不要大到爆炸,穿S號應該是天下無敵的吧!

我穿的是M,讓大家參考看看吧,然後附上完整的品號表如下:














不過簽書會上的型號比較豐富,大尺碼還有到LL,所以如果你的身材足以跟摔角選手決一勝負的話,可得把握簽書會的黃金時間。或是趕緊交一個願意幫你衝簽書會現場的好朋友!

這裡奉上博客來與金石堂的夢想戰鬥T預購網頁(好像賣得超快!!!太令人振奮啦!!!)。


博客來,夢想戰鬥T


金石堂,夢想戰鬥T



夢想戰鬥T除了簽書會現場,就是只有網路可以買得到,我的野心不大,說過是限量就會是限量,我沒有要無限制地賺錢,我只是想很精準地靠這一波的夢想戰鬥T奪取電影所需要的特效鏡頭!

目的明確,手段超級!





唉所以大家不要再想一些有的沒有,例如可以透過廠商私下買到完全不存在的存貨,或是拜託我偷偷多印一些賣給你們……簽書會限定版本的夢想戰鬥T,在7月11日早上十點金石堂汀州店一開店,就可以買,一個人限定買五件(不限尺寸),如果最後賣不完,我就會開放出來讓團購的部份接收,畢竟,我想讓每個有認真排隊的人都有機會買到這一款需要大家參與的衣服。


謝謝你們對戰鬥T的喜歡,我真的很開心,我不過辜負大家對電影的支持的。







(不管是博客來還是金石堂,每一件衣服都是用罐子密封裝喔!!)


最後,簽書會還有五天。

我會認真地簽每一本書。

我會笑著地跟每一個人握手拍照。

我會珍惜每一雙試圖傳遞能量給我的手。

我會寶貝每一句親口向我說的:「電影加油!」


------因為我很需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