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我覺得李欣頻是個很厲害的文字創意者喔,

她工作內容跟我不大一樣,她經常撰寫廣告文案,

要在極其有限的篇幅裡透射出很棒的創意,用字的精確度很高,比短篇小說更接近一擊必殺的境界,

我早就想跟她對談、或聽她演講了,但由於我人過去長期不在台北,不是在彰化就是在服役,

所以就只能用推薦她的書代表我對她的敬意。

這次藉著cheers雜誌的對談採訪,跟本人很漂亮很有氣質的李欣頻聊了一下,見識了她勤勞捕捉靈感的本事,

(我對靈感的認真態度已經超越我認識的每一個人,每一個!但李欣頻居然還在我之上!!!)

真的,真的讓我收穫很多!

這次的雜誌訪文推薦給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