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不擅長寫故事,但我不能不喜歡寫故事。

我為什麼會那麼喜歡寫故事,八年前的起點,很多人都知道。

那是一個亂七八糟寫的超級系列,有個名字,叫都市恐怖病。

語言,真的非常少人看,但故事的靈感等級目前還是位居我所有小說之冠,

陰莖,真的很伊藤潤二,故事的噁心畫面目前還刻在大家的眼睛裡,

影子,神奇的瞎掰之作,靈感的等級比起語言幾乎不遜色,

冰箱,開啟了我的驚悚小說之門,也打開了Dr. Hydra的絕世風采,

異夢,功夫,狼嚎,這經典中的經典熱血三部曲再多介紹的話,就太假了,

對老讀者,對我,都市恐怖病的意義不言而喻,

它在市場上的絕對不被接受,到成為書迷口中的王道,內涵的意義大過於銷售量,

它的寫法註定了小眾,但也註定了一群高舉聖火的追隨者,用竊竊私語的方式討論著這個故事的種種......

我願意為這個系列說盡一千句過溢的好聽話,就是為了要誘拐任何人去看它、買它、愛它,

因為都恐是我的黃金梅利號。


大哥大是都恐編號2的作品,裡面有兩個故事,

一個是已經發表了的影子,一個是從未發表過的新故事<大哥大>,故事內容暫時保密,

整本書全彩印刷,每一頁的排版設計都是超級讚(過幾天放幾張內頁上來給大家看),

書印出來了寄了10本到我家!!!


我不喜歡我的書打到我自己的書,

這次<拼命去死>橫掃千軍萬馬先衝殺兩個禮拜,

<大哥大>接著昂首闊步再上,預計7/29登上全台灣每一個該擺書的架子,

用大家聽得懂的語言來說呢,就是將大家砍上一刀,等大家補完血再追著砍啦哈哈哈哈!

但在香港,這兩本書會同時出現在香港國際書展簽書會上,

所以這段期間還是會不定期的透漏大哥大的資訊啦:D

香港的讀者們,希望你們跟我一樣重視我生平第一本在台灣以外的地區首發的書囉!


ps:不想大家有受騙的感覺,所以先說了,這一本大哥大,沒有出現Dr. Hydra喔!要看Hydra,就等等陸續更新的蟬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