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其實說起來蠻丟臉的!簽書會當天限量一千件的夢想戰鬥T只賣了五百多件,

現在還有四百多件當天沒賣完的,承蒙金石堂直接接收,現在就在網路開賣啦!

金石堂開賣,電影工作人員版本的夢想戰鬥T





如果你錯過了上一波的夢想戰鬥T,也沒去衝簽書會搶,幹現在是最後的機會啦,

唉其實我的內心深處有一點點受到傷害,雪特咧竟然沒有在簽書會上瞬殺,不禁讓我憂心忡忡了起來,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竟然錯過的也不需要再一直寫信給我問我有沒有庫存偷偷賣了,

現在!

馬上!






------











金石堂,精準的失控





博客來,精準的失控





這一本書我非常有自信,因為這是我的燃燒生命之作,歡迎大家直接將讀後感想餵給我吃。





我用認真通通吞下的,這是我拍電影前最後的能量大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