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啊,因為這件事完全都是你們的功勞,

<拼命去死>昨天正式出版,今天就再刷萬本,出版再版幾乎零時間差,破了我之前所有的紀錄,

也是我在7-11單日賣得第三好的成績(第一是獵13,第二是殺手四),

謝謝啊大家真夠義氣!


另外那個颱風就快要來了,明天在台中<中友百貨誠品>18:30的簽書會還是如期舉行,

反正颱風天生意最好的地方就是電影院跟百貨公司嘛,哈哈哈沒在怕的啦!

規則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7139335#postComments


--------

還有重要的是,

我問過春天編輯了,不管在那一場<拼命去死>的簽書會,不管你的書是在哪裡買的(預購、其他書店、便利商店),

只要你拿到號碼牌(明天誠品是看現場排隊,不發號碼牌喔),就可以拿到贈品<明信片>跟<海報>喔!

無論如何,記得在排隊等簽書的時候,要跟附近的帥宅跟正妹搭訕聊天才不會浪費生命啦!


普通一點的:

ex:"我好像在刀大的無名上,看過妳的大頭貼?"

ex:"......你好,我剛剛好像看到你在看<殺手>,我也很喜歡那一本喔!"


夠膽你就用:

ex:"不好意思這位正妹,請問妳身上的的確確散發出光芒,還是我眼花了?"

ex:"對不起這位帥宅,外面颱風好大我好怕喔,你可不可以等一下送我回我家,或.......或你家?"

......這個時候請不要答全家就是你家!拜託!





另外介紹,這次幫拼命去死畫插畫的,是合作已久的Blaze,

Blaze很強,這件事大家早就知道,但她繼續突破自己嘗試不同的風格,更是讓我欣賞,

知道她很喜歡看我的小說,幹那真的很榮幸,

我常常怕幫我畫插畫的人不喜歡他畫的故事,那樣,我會很歉疚~

僅附上其中兩張精彩的內頁插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