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春天出版社簽公關書,總算摸到了剛剛從印刷廠出爐的<拼命去死>實體書

新型書封面的質感很好,是仿X光片的透明塑膠片,硬硬的,上面是藍色骷髏頭,




拆開就是純白色很乾淨的書皮,只有<拼命去死>四個字,




就是醬。

組合起來真的很讚,不管是拿在捷運上、公車上、廁所裡、學校抽屜裡看,都會讓你瞬間成為一個有氣質的文藝少年、文藝少女,




ex:

在公車上看很容易暈車,這時就可以.....

「對不起,我頭有點暈......」阿宅闔上書,一邊順勢將頭靠在一旁正妹的肩膀上。

十分鐘後,公車已經將阿宅送到警察局作筆錄,這時你千萬要記得拿著<拼命去死>對著鏡頭大聲哭訴啊!




ex:

在捷運上看不容易暈車,但很容易成為正妹狩獵的對象!

只見正妹咬著牙,向阿宅越靠越近,因為她也想看一眼你假裝聚精會神看的<拼命去死>!

「不好意思,請問可以跟你一起看嗎?」正妹終於鼓起勇氣。

「靠咧不會自己去買啊!」阿宅微笑,瞬間電死正妹。


而且書很厚,好像是目前我的書裡數一數二厚的,350頁,

在公眾場合看這麼厚的書,亂有學問,還假裝看得津津有味,路過的正妹都會忍不住對你偷偷放電啊!

(別看得太專注,會錯過很多扭轉人生的機會!)





不過出版社說,7/15應該還沒辦法真正買到,7/16才有辦法(全面上架),

還請大家注意了不要撲空了......


另外我在7/19高雄的兩場演講,由於旗山跟鳳山兩場演講的<距離>太遠了,車程據說要一個小時以上,

為了避免我趕不上場次的危機,主辦單位決定在演講後只開放十個人可以簽書,與有問問題的三個人簽書,

所以每場只有13個簽書名額,對不起我沒想到原來那兩個場次距離那麼遠,也只能接受主辦單位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