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的目光裡只有票房,那些年根本不會誕生。

我的世界很小,錢可以在我的世界裡買到很多東西,甚至包括快樂,

但有些東西是無法用鈔票計算衡量的,其中有一樣,就是真心。

我用真心真意拍了電影,然後我想真心真意地對待接觸電影的每一個人。

除了拖稿,我幾乎是說到做到的人,如果我辦不到......

如果我辦不到,我會去接受我應該承受的,這是我在一個月前說過的話。

 

北京,我來了。

 

還記得一個月前我說過的話嗎?

讓你們捱了一個月,依照約定,我會牢牢站在你們前面。

 

 

 

1月11日

 13:00
 北京圖書大廈
 九把刀《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新書發佈會
 配合新浪官方微博直播
 
14:30
 北京圖書大廈
 九把刀《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簽售會
 

 

 

1月12日

19:00

21:00
 北京字裡行間書店
 《鳳凰網讀書會》

嘉賓:九把刀、劉春榮主題:九把刀VS劉春榮:懷念青春
 該活動已微博發佈,詳情請參網址:

http://t.cn/SxQ5e9

地點:北京朝陽區三元橋東北角鳳凰匯購物中心B1層115號,地鐵10號線三元橋站B口

 

 


1月13日


  濟南、青島書店
 九把刀《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簽售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