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說過,我代言的多喝水竹炭水,因為銷售量不佳被許多便利商店徹架。

但多喝水的老闆覺得很可惜,覺得這水明明就很好,應該給它第二次機會,於是有了我的代言。

只是啊,雖然我真的很愛喝竹炭水,不過它重新包裝後只能在部份的全家跟萊爾富才能買到,

沒有7-11,所以不是絕對的方便,

偏偏每天我都會喝大量的水,我都得記住哪裡可以買到它,有點彆扭。

現在終於在每一間7-11都可以看到竹炭水啦,登登登,真的是有點高興。





如果大家沒有用最王道的水壺裝水喝的話,就喝一下竹炭水吧,我覺得大又便宜哩:)



另外有件事我一直很好奇,

在上一本小說「後青春期的詩」裡,

我自己最喜歡:「你不能害怕你不相信的東西!」這一句話。

因為這是我2008年最大的感觸,真的,很巨大的感觸。





不過我很好奇,在許多讀者說他們也很喜歡這一句話的時候,

到底大家各自解讀的意義是什麼?

請大家說說你們對「你不能害怕你不相信的東西!」這句話的理解??

或是舉例吧。

也許感動相同,解讀卻不一樣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