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183.JPG

哈哈哈哈哈,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書展又登場啦,

這是屬於作家的大拜拜,我當然也要好好拜一下,

今年我在蓋亞與春天各有一場活動,

在蓋亞,我的新書算是兩個禮拜前出的<我買過最貴的東西,是夢想>,

 

 P1090161.JPG  

 

但我們這次要簽的不是新書喔,而是這一塊霹靂限量的簽名版!

這個簽名版並不是舊圖截下的快製品,

而是我的寶貝插畫家Blaze重新量身訂做的新物,

簽名版上的經典角色,從左至右分別是,

烏拉拉,    哈棒老大(我有記得空格),王大明,穎如,淵仔,

 

P1090167.JPG

 

沒有我的簽名,收藏價值就超高,

萬一有我的簽名,幹那就是整個一飛沖天啦!!!

 

P1090168.JPG

哈哈哈哈哈獵命師19我會快快開工啦,

因為我現在一手寫上課不要打老師,一手寫    哈棒傳奇二,

非常努力勤奮堪為表率,

所以不要逼我狂暴地出動外星人的戰艦一口氣把獵命師的世界觀毀滅瞬間結束在19啦!

(我、在、鋪、陳!)

 

P1090185.JPG

 

所以來介紹一下蓋亞的簽書會規則,直接用圖!

 

sign-9.jpg  

 

號碼牌也長得很酷,征服天下四個字是我自己寫的,

為了用最強最飽滿的氣魄寫這四個字,

我還特別禁槍了十八個小時,果然寫得有魂有魄!

 

num-gidden2.jpg  

 

這是一個小小的周邊商品,

感覺是出版社編輯用來恐嚇我用的,

明明就是我的第二本網誌書的書名,

卻弄了很鮮明的獵命師傳奇logo在左下角,

感覺就是想時時刻刻逼死我!!!!!! 

 

P1090186.JPG

 

話說要是我今天大掃除順利的話,晚點我就去買三百個紅包袋,

我再來用毛筆寫點不像祝福的話在紅包袋上,每一場簽書會送出各150個紅包,

裡面除了象徵性且摳門地送一塊錢祝福大家一元復始

(......好險有這個成語,讓送一塊錢非常吉利且合理),

我再來想想可以亂裝什麼東西孝敬一下大家!

 

總之!

2/3蓋亞簽書會見啦!

 

tt.ti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