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標題已經完全將我的意志力寫出來了!

由於我即將在9月封印最強版本的<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演講,

(這個講題還會持續,但內容將有1/2會大變動,變得不會有現在的版本強!<--自己招認還真奇怪)

我自己是頗不捨得(至於不得不封印的理由,聽我講完就會瞬間知道了),

所以我剛剛擅自決定,

今年暑假7/15到8/15中間,也就是各位還在暑期輔導期間,

我想開放10間高中女校申請演講,基本上就是先搶時間者先贏啦哈哈哈哈~~~~

 

_X3T3402.JPG     


由於這次是我自己一屁股想講,而且又是快樂限定的女校,

所以校方只要負擔經紀人與我實報實銷的交通費就好啦(台北的女校甚至就不需要交通費啦)。

 

不過說真的喔,

殘廢的一個小時或一個半小時的演講時間我不要,

既然要封印就要講得跟平常一樣認真,所以是兩個小時整,

演講需要......


1.用我自己的筆電接投影機,

2.有音源線輸出投影片裡的聲音,

3.不冰的竹炭水兩瓶,

4.正常的麥克風一支。

 

_X3T9966.JPG

 

其餘的所有一切就交給我,我會很認真,我會全力以赴,

女校校方請放心,我不是去亂的,

演講居然不好聽、或竟然妳們覺得內容不妥,我講一場倒捐一萬塊自己打臉。

 

_X3T3621.JPG


請校方(同學不要自己亂寄喔)寄信到

molly.fang@comicgroup.com.tw 方曉茹 收

曉茹姊會依照收到信件的時間安排演講的次序。


<等一個人咖啡>裡大量出現過的新竹女中,

以及四年前我評過文學獎的北一女中,

有幸早早存下了些許緣份,我很希望接到妳們的電話喔:D


_X3T5392.JPG

 

對了,獵命師傳奇18寫完了,不用再催稿啦哈哈哈,

這一次的獵命師很兇猛,從前傳開始就會把大家嚇瘋,

非常有可能是目前為止最霹靂雷霆的一集了,

七月份獵命師18準時登場,

船運直接送獵18到香港,七月份國際書展見啊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