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獵十八立體.jpg  


哈哈哈哈哈我肯定是台灣最會玩耍小說封面的幼稚鬼啊,這次獵命師傳奇18的封面,披上粉紅書衣啦!

由於愛,能量超越出版界線,蓋亞出版社強力支援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將殺氣衝天的FH18蓋上柔軟質地的戀愛色彩,

首刷限量,無敵機巴,史無前例的自己玩自己哈哈,

賣完就沒有啦,遊戲就是遊戲哈哈哈哈~~



FH18cover_standss.jpg


當然囉,卸下娘砲書衣,裡面是Blaze筆下帥氣逼人的烏霆殲!

這一期大哥烏霆殲特別吃重,英雄登場。



送海報.tiff


還有一張甜蜜蜜的海報大放送囉!

反正是多送的,首刷限量送完就沒啦,

既然平平都要買,當然是衝首刷啊~

 

 

tumblr_lm6bdiIlQk1qkm22do1_1280.jpg  

 


這一期的獵命師18,依舊在前傳展現大逆轉讀者所知一切的氣勢,

在所有人都以為作者無責任感之超展開的同時,

我會讓大家看看這超展開的背後,在第一集早就想好了的大布局,

大家都會明白東拉西扯的一切都是有意義的,只為了最後大結局的逼人爆發!

 

本傳內容紮實,東京熱戰開始發出重量級的便當,

我尤其喜愛聶老與宮本武藏的超A級種子選手單挑賽的描寫:D


獵18雞巴封面.jpg


這次的獵命師18罕見地並不會在台灣舉辦簽書會,

因為我都在忙電影宣傳啦,即使再怎麼不習慣還是要去電視台一一闖關,

但我還是會擠出時間到香港參加一年一度的世界書展,

在香港會有一場亞洲週刊舉辦的演講(聽過我演講的倒是可以不用去啦,哈哈這陣子我沒時間換內容),

以及熱鬧滾滾的簽書會,

 7/24禮拜天,晚上18:00~20:00,香港見啦大家!


giddensposter.jpg



最後我認真說明一下喔,

關於台灣之外的電影上映時間,由於電影內容很勁爆,然而各國國情不同,

我想只有香港跟澳門有辦法上映一刀未剪的超級完整版(跟台灣一樣的拷貝),

其他地方都會修掉不符合貴國國情的鏡頭再送檢(我也不願意,但為了上映還是得配合),

所以港澳可望在台灣上映後兩個月內就登上大銀幕,其餘地方就再等等我的消息囉:D



 

arrow
arrow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