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97.JPG


前幾個禮拜,我親愛的新母校台南女中寫信給我,想要邀請我去參加6/8母校的畢業典禮,

我真的超開心的,真的真的超級開心的,

因為自從我在台南女中經典脫褲致敬一役後,我的背就常常接到四面八方的箭(囧),

而那一場真正充滿愛、卻也充滿爭議(外界啦!)的熱血演講,        

 我想不僅讓所有當天聽了演講的同學在事件爆發後震驚這個世界的運作,

(許多事往往由於刻意的偏頗解讀,於是變成妳完全無法想像的另一個世界。

真正知道百分之百真相的,只有在現場的人才明白真正發生了什麼事)   

 

IMG_1189.jpg


從此也讓那一場演講之於我自己的意義,凌駕在我人生任何一場演講之上,

讓我,自動自發成為了台南女中的學長。

 

 

IMG_1187.jpg     

 

我啊,雖然很愛台南女中,但我也好希望台南女中可以很愛我,

所以當我接到這個邀請的時候,我真的笑歪了臉。

 

IMG_1188.jpg


只是電影後續細節緊鑼密鼓地戰鬥,我很怕電影一連串的後製過程會重疊到畢典,

所以一直拖到上個禮拜電影後製完成後,才完全確定今天的出席。


IMG_1192.jpg

負責設計將我打扮成隱藏人物」的老師與同學,從我下車的那一瞬間起就用超大塊的布將我包住,

再一起用最快的速度衝到密室著裝,

於是我變成了憨憨的兔寶寶,站在路邊不斷跟進場的同學們揮手、搞笑、跳舞~~

哈哈哈,這個時候進場的同學們根本不知道,跟妳們合照的人就是我啦!!


我必須說,真的快熱死我了!!!!!!!


IMG_1191.jpg

(妳們這些看到兔子就想抱的女孩兒,根本不知道抱的人是男子漢我!!!)


比起我的熱,學校的安排與設計都太有創意了,兼又很大膽!

所以儘管我很熱超熱無敵熱,但怎麼能辜負安排這個神祕橋段的老師與同學哩?

我熱得很快樂,覺得很酷,

妳們既然覺得我可以在如此大熱天承受得住這種熱,我就當然承受得住啦!!!

 

IMG_1196.jpg

 


本來我可以在休息室待到我要上台的前一刻,再出場即可,

但我超想看大家畢業典禮上的表演,所以只好穿著兔寶寶裝、戴著只能微弱通風的頭套,

坐在樓上工作人員區,神祕又高調地跟大家一起看表演,

又悶又熱又憋尿地看了快兩個小時的表演才在最後現身,脫下溼淋淋的頭套,

獻上我真誠又感動的祝福。

 

IMG_1201.JPG

 

IMG_1199.JPG


台南女中的畢典活動超歡樂的,真的是青春無敵,笑聲不斷,

從活動進行中,我深深感覺到老師跟學生的感情超好,那種氣氛真的很棒,

也瞬間理解到為什麼這個學校的學生會用這麼厲害又可愛的方式去捍衛自己的穿短褲的權益,

既勇敢,又可愛,又------如此信任校方對自己行動背後意義的理解力!

 

 

  

 


我啊,今天真的是太快樂了!!!

 

IMG_1190.jpg


BUT!

人生最感動的就是這個BUT!

 

IMG_1194.jpg


BUT台南女中的學妹們,身為梗王,我今天突然出現的致詞梗還沒真正落幕喔。


當我們某天定下的約定實現的時候,

妳們會在突然大吃一驚的情緒裡,感受到我對大家更深一層的愛意呢:)


IMG_11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