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iddens (九 把 刀) 看板: SD_Giddens
標題: 今天見識了華納的Golden Class
時間: Tue Jun 13 02:05:32 2006


好貴的票啊!

打電話過去預定,兩張要了我九百塊,手續費四十,再加餐飲費一百(可折抵300),

基本就是1040起跳的GC雙人入場券。

電影是cars,

從來沒有去過GC的我跟小郭襄展開了貧民的小探險,

在貴賓等待區裡看著菜單就覺得很高級的感覺,連服務生都看起來很有氣質又正,

雪特!原來有錢人都是這樣看電影的吼!

不過我們貧民倆真的是很高興,點了豪華拼盤進去吃(450,可扣剛剛說的300,補差額),

座位真舒服,很好操控,空調也舒服,

座位雖然可以讓我們躺著看電影不過我還是習慣亂七八糟的姿勢,

然後在很放鬆的狀態下看cars,一邊吃著非常好吃的拼盤,

一堆乳酪條,一堆起司條,五個雞翅,三團薯泥,一碟小番茄(這個還好),

這種菜當然還是配可樂比較正常,反正我也開不起紅酒。

真的很享受,有種我竟然課以這麼享受地吃東西躺著看電影的幸福感。

電影好看,歌很好聽,我哭了兩次,有點怕被小郭襄發現。

cars的合理票價是250,不過我覺得最後的音樂下的時間點錯了很可惜,

不然我應該會狂哭吧。

今天最大的收穫是小郭襄看起來很快樂,也迷有罵我花太多錢刺探有錢人的世界。

我真希望每個月都可以這麼奢侈一次......(那就每個月都有好事慶祝吧:D)

ps:小郭襄發現票上面印的價錢是350,兩張應該是700啊,怎麼會收我900咧幹?

有看過GC的人可以幫說明一下麼?

--
殺手九十九,最新連載

http://www.giddens.idv.tw 九把刀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 九把刀部落格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59-114-135-67.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