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開始<殺手,無與倫比的自由>的簽書會了,

暫時忘記我要衝獵命師,明天就輕輕鬆鬆擺桌子幫大家簽名吧!

6/28,<殺手,無與倫比的自由>簽書會,台北金石堂汀洲店登場



簽書會時間︰6/28(日)下午2︰00開始



簽書會地點︰金石堂汀州店(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84號B1 tel:02-23691245)


規則一定要再說一下囉。





明天可以簽什麼呢?

為了確實地加快速度,明天只簽新書,

新書有幾本就簽幾本,舊書明天沒辦法簽喔,

不要盧我啦,去盧廣仲。

(舊書什麼時候可以簽呢?當然就是------每一場演講結束時可以簽)

除了新書之外其他明天都不簽啦,給我拜託啦,哭哭。

其餘包括衣服、書包、包皮、奶罩、帽子、手機、襪子都不能簽啦,

……好吧,女生拿來寫少女日記的小本子也可以簽,

我知道那種秘密小本子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貼身物,我很樂意簽那個,

不過包皮雖然也很貼身,但我還是不想簽包皮謝謝!謝謝謝謝!






關於排隊。

如果明天到的人很多,

拿到號碼牌的人,可以觀察一下排隊隊伍的前進速度,

自行去對面的東南亞戲院看變形金剛二,看完再回到隊伍裡,不遲。

如果明天人很少,就可以邊聊天邊簽書其樂也融融。

(好吧,男生還是簽快一點,我跟正妹其樂也融融就可以了ㄎㄎㄎ)





關於拍照。

雖然是簽書,不過我覺得拍照也很重要。

不過以往拍照所花的時間最久,

因為手震、效果不滿意一直重拍、找不到人幫忙按快門、想多照幾張,

所以這一次我們來改變一下作法,試一下:

排隊時,大家可以用自己的相機自行側拍,

但到了你我面對面的時候,就由五星級網友CYM幫大家照,

CYM的相機跟我的一樣,是Canon G10,會有腳架(有吧小黑?),

所以不會有手震的問題,CYM每一組人馬都會連拍兩張,防止意外,

不僅可以省下時間,還能確保照片的品質在水準之上,

而所有CYM拍的照片都會用「原尺寸」放在我的無名相簿裡讓大家抓取,

這樣應該不錯吼?

如果這個方法效果不好、或引起很多抱怨,我們下次再改,

但明天我想試試看這個作法先,大家挺我一下!





然後是蟬堡。

蟬堡明天會有四種不同的版本出現在現場。

每買一本實體書,就送一份商業印刷版本的蟬堡,

這種蟬堡一共有三組,每一組的信封顏色都不一樣,

內容當然也不一樣。

但是,簽書會現場備有三百份「內容極為厲害的」蟬堡,

簽書會就這麼一場,所以不會再多送了,

這一份蟬堡蓋有傳統的「殺手限定」的獨家印章,

跟隨書贈送的商業版本外表不一樣,內容當然也不一樣,

注意,沒來的人即使請朋友代購實體書,還是不能代拿蟬堡喔,

不然有衝現場的人不就很幹??!!





提醒一下,

某些商業印刷的蟬堡會隨實體書贈送,當然是希望書因此賣得比較好,

但我不希望為了蒐集蟬堡,你就一個人花大錢連買三本,

不是這樣的意思(你很有錢那當然OK啦,謝謝),

光明磊落是我的強項,希望大家用力買書我會講得很大聲,

殺手嘛,無三不成禮,無五不經典,

雖然主角是個變態,但這次是殺手系列的第五部曲,

敗下去蒐集成一系列自然是一定要的啦,

可我沒打算用不同版本的蟬堡削錢,所以你只要買一本就可以了,

其餘的蟬堡就透過跟買了不同版本的朋友交換影印,如此去得到,

比較有意思。





蟬堡很好看,這一次簽書會送出的限定版本蟬堡,

很強!

打開了最燦爛的黑暗大門,從此連結到都市恐怖病系列的邪惡大魔王。

如果你無法來簽書會,請你------務必想盡辦法交易到這一次的限定版蟬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