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iddens (九 把 刀) 看板: SD_Giddens
標題: 很嚇的六福村遊記(1)
時間: Tue Jun 27 23:58:25 2006




好久都沒有去遊樂園玩耍了,

又不小心交到好小好幼稚小郭襄,所以暑假開始的第一天就啟程前往六福村!

我們晚上出發,到了新竹跟阿和和老曹會合,然後找了間汽車旅館打麻將。

是的我們真的很喜歡打麻將,小郭襄也是防禦的高手,

一邊看世足賽巴西對日本的重播,我一邊硬聽哩咕哩咕,

自己跟自己玩得很辛苦(這種聽排很容易擾亂牌局)。

牌玩完時老曹跟阿和離去BL,揭開了我跟小郭襄恐怖夜晚的序幕。


很詭異,大約是三點,

他們一走,我們買完宵夜後回房(邊間,走廊推滿破沙發跟鏡子),

還沒開始吃,房間裡的所有電燈就開始突然熄滅,

起先我不在意,想說應該是鑰匙插在電力孔上接觸不良吧?

(電力孔老舊了,用膠帶黏著,黏得很醜又不穩)

我弄了一下,燈又亮了,於是我們又開開心心去吃宵夜,

但還沒開始吃,燈又熄滅了,房間只剩電視機奇妙地沒有黑掉。

(照道理,依照我住過無數間旅館的經驗,這種電力系統都牽涉到電視的電力)

我於是碎碎念了對不起借宿一宿請多多包含之類的話,再去把鑰匙插好,

好是又好了,但十幾秒後又黑了。

如此反覆五、六次,我怒了,打電話給樓下櫃台,話筒裡卻一點聲音也沒。

幹。

氣氛超詭異,然後燈又黑了。

原本遇到這種情況,擁有害怕之王頭銜的我可是會相當害怕,

但因為還有個正在害怕的小郭襄,我就很自然鎮定下來,斷然決定搬房間。

於是我親自站在電力孔那邊,用手穩住鑰匙,由小郭襄快速收拾行李,

哭八詭異的是,房間在這中間還是不斷地黑、黑、黑!

我的手可是一直壓著鑰匙啊!還雙手,壓得很用力!

而且,為什麼現在有事?

但我們四個人一起打麻將的三個多小時卻一點異狀也沒?

我開始拒絕跟房間道歉跟說任何話,免得自己越說越怕,

只是嘻皮笑臉跟小郭襄說話。

小郭襄以我難以想像的速度收拾好行李後,我們搭著怪異的電梯往下,

到了櫃台,我大受驚嚇,因為剛剛換班的櫃台小姐很沒禮貌又像鬼,

不肯因為房間很爛打任何換房的折扣,又想給我們更貴不少的三人房房間

(明明有便宜的兩人房),小郭襄怒了,差點就要貓她一拳。

後來換了更貴的房間後,這件恐怖絕倫的事才告一段落。

啊?我在寫什麼遊記啊?

先打在這裡 orz





--
殺手九十九,最新連載

http://www.giddens.idv.tw 九把刀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 九把刀部落格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59-114-128-205.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