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喔獵命師15終於射出來啦!!

今天還特地跑去出版社拿實體書,吼!結果我又自己看到入迷了,果然不愧是很容易自嗨的作者哈哈!

來來來!這一次的封面是服部半藏,為什麼服部半藏的肌肉會長這個樣子,請看內文就豁然開朗啦~~~



封面腰帶的標題是......大風起兮,陰陽師!

所以大家也就知道,領著八岐大蛇一起出棺的血族英雄是哪一位啦,

這一次獵命師15的故事前傳,就是這位新英雄的瀟灑登場:D




我很喜歡這一大開頁,畢竟這一本的主題,是我個人......我個人很期待的大海戰!


當然了,每次獵命師出版我都要做一些窮極無聊的事,

繼上一次我親手毀掉獵14的封面後,這一次我溫柔多了,

宅心仁厚的我決定要......對朱學恆那一個沒品的胖子,施展激烈的愛撫!!!

以下是很爛、背膠很黏的貼紙!




(左邊是獵十五出現的命格,右邊則是響應無為而治政府的沒品......喔,有品運動......噗哧!)


以下則是實體成品,上頭還有我違反本性寫出來的、非常詳實的使用說明......

貼紙使用說明:

1.用凝,發現前方疑似強獸人朱學恆在晃動。

2.不動聲色拿起貼紙,撕下背膠,深一呼吸。

3.用絕,低頭靠近,用力將貼紙拍向他的背。

4.大叫:「聽說你沒戴!」科科科快跑離去。

注意:

朱學恆涉嫌跑步減肥,故逃跑時請全力。

正妹請不要使用貼紙,以免朱學恆暗爽。




這麼爛、這麼雞巴、這麼有品的贈品,我怎麼忍心讓大家一直拿到呢?

所以當然還是卑賤的首刷限量~~~~~噗哧!


剛剛問編輯,編輯說7/21號就會出現在全台灣所有可以買到書的地方了,

請大家這段時間先複習好獵命師1~14啊吃吃吃......吃吃吃......





獵命師傳奇15,金石堂預購

獵命師傳奇15,博客來購書



對了,由於衝了一趟出版社,意外讓我比Blaze更早摸到她的新書啦!!

這一幅就是當初電到我的佳作得獎插畫!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們的新書啦!!!

Blaze的新書,十年



擔心有品貼紙貼不到沒品的朱學恆的背嗎?

不用煩!

這個局本人已經佈了很久!!!

白痴的朱學恆在7/25辦了一個千人阿宅聚會!

朱學恆的千人阿宅聚,可惜我要去香港澳門簽書不能親自去貼!

交給你們了!

儘管拿貼紙用力拍向他軟溜溜的背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這是我前一陣子的命格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