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啦大家,剛剛我看了電視,發現台中主要幹道都積水了,

我在旁邊的彰化也感到風大雨大,搞得我越來越不安,

我不想在晚間新聞看到有人為此受傷、或在為了參加簽書會在大街泛舟的消息,

況且就算大家都平安出門平安回家,

老實說,可以到場的20歲以下的人,我看都是跟爸媽吵了一架才出門,那樣也完全不必要,

沒有人應該為了參加一場簽書會就冒著吵架或涉水的風險。

我跟出版社討論,不必等觀察到傍晚了,要宣佈停辦或不停辦就要有魄力一點,別讓大家眼巴巴等宣佈,

為了大家的人身安全,跟家庭安寧,我們決定中止<拼命去死>的台中場簽書會,
為了大家的人身安全,跟家庭安寧,我們決定中止<拼命去死>的台中場簽書會,
為了大家的人身安全,跟家庭安寧,我們決定中止<拼命去死>的台中場簽書會,

對不起,是颱風不好,所以我決定跟這個颱風絕交,

大家颱風天要盡量待在家裡不要亂跑,該鏟水的就鏟水,要去街上游泳的注意換氣吃到髒水,想睡覺的就睡覺(像我),

雖然停辦了但還是要快快樂樂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