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縣政府的核可跟警察的支援,我們昨天一大早封了中華陸橋拍攝男主角騎腳踏車上學的過程,

我們要從正面拍(柯騰的正面),也要從側面拍,

所以必須"車拍",所以必須逆向保持距離,如果是真正的交通狀況會非常非常危險,





但中華陸橋是我每天上學的最重要記憶,我不想換地方折衷,所以無論如何我都想在中華陸橋拍攝,

時間點只能是破曉,因為真正漂亮的初晨陽光是後期假造不出來的,我想奪取百分之百的氣氛。






為了確保拍攝的品質與避免危險,我們向縣政府申請封掉陸橋拍攝,

造成正要上學上班民眾的不便,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向大家認真賠罪,

我們拍攝的成果不會讓大家失望的,我們真的將中華陸橋拍得很美!!






話說,

柯震東騎腳踏車來來回回好幾次,一開始還好,畢竟年輕力壯嘛,

然而我們怎麼可能一次拍好,當然是叫他多騎幾次讓我們捕捉更好的畫面,

但一次又一次騎上坡,一次又一次重來,真的很吃力(我當然切身體會了六年),






漸漸柯震東的體力值也越來越低,整個人呈現娘砲化,

我要柯震東做出快樂上學的表情,幹他做出的卻是大便抽筋的吃力表情,

只有在下坡時有餘裕做出顧盼自得的輕鬆感,

幸好我們也差不多完成了拍攝,呼!





電影堆疊了很多很多小細節,小細節仰賴大家一起注意與支撐才能營造出整體的氣氛,

我得認真感謝一下劇組裡的許多實習生,這些實習生幾乎都是女生,

她們是我們的堅強部隊,

秉持著一股對電影的熱情,頂得住沈重的壓力,真的比大多數的男生要強大太多了,








昨天早上看著她們拿著交指棒在橋下攔車、戰戰兢兢跟民眾解釋溝通的模樣,

心中不禁燃起一股敬意,真的,

一想到她們還要幫我們繼續拍攝約四十天,就覺得她們很勇敢也很堅強。

謝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