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精誠中學拍升旗典禮的大場(大場就是指需要特別經營的場次),學校一千多名師生全力支援,讓我覺得很感動,尤其是後來陪我們留在大太陽底下一起協助拍攝的五個班級,更讓我覺得……大家都很挺我。





所以雖然今天回旅館後還是一樣好累,但我還是想快點把其中一部分的合照放上網讓參與早上戰鬥的臨演學弟妹抓走紀念,然後我就要趕快去睡覺了,明天還是五點起床集合的戰鬥。




當然也要謝謝我可愛的演員們,趁著勃起在演練勃起道具的時候,一口就答應跟我一起與參與拍攝的同學們合照,給他們一個美好的紀念。(近距離看,妍希是不是超級甜美的啊!!!)

敖犬的人氣超高的,隨便亂走動就引起很多尖叫,

天后彎彎手一伸出來大家都搶著握手,

蔡昌憲很有人緣,大家都很喜歡跟他high一下,感覺就是親民一哥,

郝劭文從小就是天王了,他一直很怨嘆為什麼沒有女朋友,大家可以在這段期間狂寫交友信給他,

我親愛的男主角柯震東一直都在保護他的後腦袋,似乎很怕有人為了確認他的頭屌趁機給他一個肘K......


我啊,真的是太幸福了。






駐紮在精誠拍片的日子還有十幾天,打擾到大家的作息真的很抱歉,我也知道我們打的燈光很刺眼、又大又熱,我也曉得在大家平常經過的地方拉起封鎖線很度爛,我也明白我喊ACTION的聲音干擾到上課,但,但……但請先原諒我拜託!





精誠的學弟妹們,後天我們要拍畢業典禮的超級大場次,大家會很累,大家會很熱很熱,大家會唱很多次驪歌,大家會聽很多次沈佳宜朗誦的畢業宣言,我們會需要很多可以立刻哭出來的哭哭高手,我們會一次又一次重來直到畢業典禮的畫面氣氛既紮實又飽滿。





這一點都不容易,因為這是很好看的電影,好的電影不會逃避大場次,不會閃躲需要大量臨演的場面,不閃不躲不逃,因此我會很需要你們。

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