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想不想說了,我借用大家愛我的戰鬥T力量,攻下了很貴的特效鏡頭.......之一!

用的是很奇怪的探針鏡頭,一天的租金都超貴,

片廠的特效小組也專程下來幫助我們拍攝到足夠用的素材,





雖然我知道最後的畫面是三小,但老實說我根本不懂得怎麼拍這種奇妙的效果,

所以全部全責交給攝影師阿賢,跟執行導演廖明毅來幹這顆約十秒的鏡頭,




但光是在旁邊一起研究一邊等待就超級耗神的,

也感謝幾個臨演特種部隊跟我們一次又一次不厭其煩地演練這一顆珍貴的鏡頭.......




區區十秒。

多麼珍貴的十秒。

害我們加班熬衝到晚上九點半的黃金十秒!!!!!!






好了我真的不能再多說了,我得去洗個澡睡覺,明天早上五點就要起床拍柯騰、阿和跟勃起騎腳踏車上學,

一整天都要在外面跑來跑去感覺很恐怖!!!





晚安!

大家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