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是這個信箱喔!

filmapple@gmail.com 不要寄錯啦!

重點是,我們不只是要俊男美女,所以如果你有興趣,也有熱情,或許也是我們命運撞擊的時刻。

徵求的目標是彰化在地的鄉民,包括在彰化念書的大學生們(這大概是蠻特別的暑期小打工,表演相關科系者優先),

非常不建議不是住在彰化的人報名,因為我們的經費有限無法支付龐大的住宿費用(當然會有臨演費),

晚上如果無法自己回家睡覺你會在住宿上花很多錢,這不是我所樂見的犧牲,我們心領了。

之後我們會有新竹與台北的臨演需求,彰化以外的熱情鄉民還請等等我們的下一波徵求公告,


感謝大家!

這是一個非常戰鬥的夏天!


那些年的電影實記(1)回精誠刺探夢想

我的夢想不是電影,是電影給了我夢想(1)

我的夢想不是電影,是電影給了我夢想(2)

我的夢想不是電影,是電影給了我夢想(3)

我的夢想不是電影,是電影給了我夢想(4)

我的夢想不是電影,是電影給了我夢想(5)








常見問題整理:

問:當臨演有錢拿嗎?

答:有。


問:請問這批臨演要拍幾天??

答:至少十五天連續,但拍電影是這樣,有很微妙的檔期問題,

所以十五天拍完不只,下一次隔兩週在拍三天或五天之類的,很機動。

你沒有參與的熱情,只想看拍片好玩,我們不能要。


問:需要多少臨演?

答:非常多,這一波我們主要是徵求"與主角同班的臨演",

也就是參與的人可以看到全片最厲害的劇情,很酷,

很重要,這一個班級的組成我不想更動,會穿幫,

答應我們就要說到就要做到,開工就開工,幾乎跟主要演員一樣的時間表。

影片結束的時候,進電影院我賭你們全部都會感動得大哭!!!!



問:我只有17歲,可不可以破例?

答:18歲以上才能獨立自主簽合約,我們沒時間跟家長等級的大人溝通,抱歉囉!



問:我已經28歲了可以破例嗎?


答:寄看看,看資料。


問:我已經47歲了可以破個例嗎?

答:破個屁。


問:我只有假日可以配合,這樣可不可以?

答:因為這個班級臨演很重要,所以不可以。



問:是白天拍還是晚上拍?

答:幾乎都是白天。



問:刀大我有喜歡的女生,可不可以幫我寫情書告白?

答:沒時間。



問:刀大我有喜歡的女生,可不可以進貢給您老人家享用?

答: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