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1.jpg

 

哈哈哈哈哈徵正妹徵得有點趕啊,因為我發現我只有這個禮拜五下午有空,

 

其他時間通通都要拿去做雞精!!!

 

所以囉,我就直接寫徵求正妹大學生的緣由跟條件吧。

 


 

首先就是呢,

 

我已經製作好了最新一代的直屬戰鬥T啦!

 

 

 

第一代的直屬戰鬥T,限量500件,秒殺!!!

 

那時好像是2005年還是2006年吧,頗有年代了,這件衣服我都洗到衣領皺皺了(哭)

 

 

 

      

 

(三個月小姐好久不見啦~~~~)

 

 

 

第二代的直屬戰鬥T,三色一共限量2000件還是1500件忘了,

 

總之我說的限量就是真正的限量啦,

 

不管那些年的效應怎麼驚人,賣光光就是賣光光啦~~呀比!

 

 

 

 

 

  IMG_8353 

 

 

 

IMG_8077    

 

  

 

_X3T0079  

 

(這一件真是絕版得太美妙了,當初有買到的人應該整個覺得超值得的吧!

 

誰也沒想到電影會大爆炸啊!!!當出限量1000件的樣子吼~拿去告白超厲害!) 

 

 

 

這次的第三代直屬戰鬥T,一樣是限量,主題暫時保密哈哈,設計當然也暫時不公開,

 

反正我是個痛恨庫存的人,數量會抓在3000件以內,賣光就結案,

 

希望有買到的人覺得這次的主題亂七八糟很讚這樣~~

 

 

 

 女神2.tiff  

 

(我最喜歡紅色的這款戰鬥T,當初因為我太喜歡了,所以只限量300件,免得我自己撞衫)  

 

 

 

關於這次跟我一起穿T拍宣傳照的女孩兒們,

 

我設定至少有三位,一位是火辣人妻,一位是甜美上班族女孩, 一位則是清純大學生,

 

人妻!有了!(這位人妻!請不要激動!)

 

上班族女孩女孩!有了!(很甜喔敬請期待~~~)

 

但我沒有清純的女大學生啦!!!!!

 

所以我想徵求一個年滿18歲的女大學生,

 

在這個禮拜五下午兩點,出現在某攝影棚與我們一起拍攝第三代直屬戰鬥T!

 

條件就是:

 

 

 

1.這個禮拜五下午14:00到19:00都有空。

 

2.必須滿18歲。

 

3.模樣清純可愛,頭髮最好長到可以綁馬尾,個性活潑有正氣,

 

4.如果笑起來天下無敵~~那就更好了!(這點不勉強真的真的)

 

 

 

當天不需帶妝,直接來就攝影棚就可以,

 

預計拍到什麼時候不知道,總之是健康美麗又大方的拍攝啦!

 

我猜扣掉梳化,實際拍攝時間應該不到兩個小時吧(上次的經驗),希望如此。

 

 

 

酬勞:

 

1.兩件不同款式的第三代直屬戰鬥T,當天不能帶走,我再寄給妳囉。

 

2.新台幣3000塊錢薄酬(我不知道行情啦,如果這樣太少請跟我說)。

 

3.宇宙正面能量。

 

 

 

P1030866.JPG   

 

 

 

至於應徵的方法,嗯啊嗯啊,就直接一點吧,

 

請email妳的生活照到我的信箱裡(藝術照不要喔!真的不要喔!),

 

giddens@mail2000.com.tw,

 

信件標題請打上<應徵第三代戰鬥T拍攝>,並加上妳的名字或綽號,

 

在於信箱裡附上可以打通的、位於人間界的電話號碼......

 

(請不要叫我在半夜連續按1000次4謝謝),

 

對了對了,除了照片之外,如果可以附上妳的blog相簿就更好了,參考空間更大。

 

(再次提醒,藝術照不要寄喔。我要~~蹦蹦跳跳的鄰家女孩大學生~~~)

 


 

我知道現在應徵實在是遲了,這都是我惰性發作的惡習導致,

 

反正就是碰碰運氣,我會在禮拜三以前決定,

 

謝謝!謝謝!

 

 

6/19的我......找到人選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