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看電影艋舺前,我以為艋舺的票房大概是海角七號的一半,上個禮拜天跟女孩去國賓數位廳看了之後,覺得未免也太厲害太好看了吧,票房的潛力還是不要輕易亂下斷言的好。

重要的是,看完之後我其實沒打算寫什麼影評……唉,不需要嘛!好看又好看了啊!也沒心思去雞蛋裡挑骨頭,這種好蛋裡挑到的骨頭只是暴露自己小心眼(練習文筆???),完全不會幫助國片進步,幹,艋舺就很進步很強了啦!




所以就講講我喜歡的地方!

黑道裡背叛與戰鬥前,山雨欲來的氣氛營造的超好,馬如龍超會演台版黑幫大哥,王識賢幹你也超會演,台版希斯萊傑小丑,瘋得很酷!所有演員都表現得那麼好,當然是鈕承澤幹你太屌了!!!!!!

毫無意外,阮經天將成為超級燦爛的新一代演員明星。






票房是最實質的支持,其他的掌聲與喝采都是假的。

沒事就來個支持國片的口號只會讓國片死得很快,踢開國片這個意識型態太重的名詞,好看就好看,好看就去看,不要等DVD啦!難得有大螢幕的氣勢可以讓你坐在電影院裡面吃爆米花享受兩個小時,幹嘛拿遙控器咧!





艋舺好看!真的是太帥啦!!!





(高雄的BOOKING簽書會,照片快整理好了,明天我放上網給大家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