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再度登場啦!這一次隨書贈送的蟬堡有三種,為了讓大家方便辨識,所以有三個不同的顏色,

大家不用買三本(不是我的本意啊),只需要找到願意跟你交換影印蟬堡的朋友即可,

而2/12的殺手簽書會當場,會贈送兩份限定版的蟬堡,也希望大家當場交換,交個朋友這樣那樣:)

現在到底出了幾款蟬堡提供大家收藏呢?

登登!

讀者網友CYM擁有目前為止最完整的蟬堡收藏啦!





這是他拍的照片,哈哈連我都沒有那麼多!!!我都是放在電腦裡面的作者本人限定版本啦哈哈哈~~





話說這也是CYM的收藏,當然有我的書,以及有我的報導的雜誌,以及一些很有紀念價值的小東西,

改天我也來拍一下我自己收藏自己的全書系好了,

不過其實我很容易輸給讀者的蒐藏啊哈哈:P

但我這裡有一些我自己小說的外國語言翻譯的版本,

有韓文,泰文,即將還有越南文跟英文(快了快了),

好了就這麼說定了!改天來拍!

也來辦一個大家拍拍樂的比賽好了,看看誰蒐集的書櫃最壯觀喔喔喔喔喔!!!!







(這是國際書展的攤位位置圖,歡迎大家參考囉)





這次國際書展,我一共有三個活動要參加,同樣都是2/12,



2/12早上10:00我在春天出版社有一場<殺手,價值連城的幸運>簽書會,



2/12下午15:30我與魏德聖導演在遠流出版社的攤位有一場電影座談會,真是令我興奮,又有些不好意思,



不過魏導才是主角,希望他的新電影大成功!!




2/12晚上19:30我在蓋亞出版社的攤位,與功夫漫畫版的畫家邱福龍有一場聯合簽書會。



三個活動集中在同一天實在是太好了,一口氣釋放所有的能量啦!!!













<殺手,價值連城的幸運>在國際書展首賣之後,於2/15才會在便利商店以及其他的書店開始販售,


而接下來我會到台中、以及台南簽書,也會帶簽書會限定版的蟬堡過去,



2/19(六) 下午2:30起


台南金石堂新中店1樓廣場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1樓




2/20(日)下午2:00起


台中墊腳石旗艦店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88號






所以中南部的大家不需要舟車勞頓,



舟車勞頓這種事就交給我來做就可以啦!





大家一定要把簽書會的規則看清楚喔,以免到時候一肚子大便就很遺憾了!!!










------


話說這次殺手的故事很可愛,跟以往所有的殺手感覺都不一樣,



我不會矯情地說一些希望大家喜歡之類的話,



因為我知道大家看了一定會喜歡哈哈哈哈~~~





話說,雖然我拿的是版稅,版稅的計算公式簡單說就是 " 書價 X 賣出冊數 X 抽趴率",



不過我為了壓低書價(紙價越來越貴了),



這一次出版社配合將每一頁的行數變多,所以書比平常的要薄一些,但紮實許多,



書價也完美地控制在220,大家的荷包負擔減輕了,所以手裡可以多一些書的重量了哈哈。











香港漫畫大師邱福龍很少簽書(即使是香港也幾乎沒辦過簽書會),上次他與我合體在馬來西亞國際書展簽書,人潮爆多的,



大家一定不能錯過這一個唯一可以拿到 <漫畫改編畫家+小說原著作者的聯合簽名板> 的機會,



也希望大家可以用力幫邱福龍加油喔喔喔喔喔!












對了對了,這個讀者自行3D繪圖的毛冉真是有夠厲害的,我很驚訝啊!!!

讀者裡真是臥虎藏龍啊!(請點以下連結)

還是一隻大恐龍!!!
3D毛冉,未免也太厲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