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東卡稱,西彎彎,南遛鳥,北宅神。中把刀!」

在台北國的國際書展落幕後,女孩跟我的甜蜜簽書會要移師到高雄國去啦!

這個禮拜六,2/6下午15:00,在前遛鳥國手李昆霖開的書店BOOKING,我們來弄一場可以扛書過來簽個痛快的簽書會吧!



現在的簽書會大多只能簽新書,舊書只有演講後的時間才有辦法簽一兩本,

但週六的這一場簽書會,只要有領到號碼牌,一個人可以拿九本書過來簽名,算是難能可貴的屠宰作者性質的爽爽簽書會,

地點蠻好找的喔,有地圖附上~~



這一間超舒服書店的特色,與其說是書多,鬆餅好吃,

不如說,正妹店員琳琅滿目五花八門,讓李昆霖每天都活在外遇的婚姻危機之中,



當天的主持人據說也是很辣,

請見~~~~

李昆霖的書店blog,有圖有真相

然後附上國際書展春天簽書會的照片,網友小黑幫主辦單位拍的一系列,

歡迎大家直接到他的blog去抓,或是我的相簿目前的第一本也是~~~

春天場吃肉的大象簽書會

不過我要先推薦一下這個小正妹讀者,

她說,她想找一個願意心甘情願陪她排我簽書會的男生(排我的簽書會通常很累耶),交往!!!





只是都還找不到,所以小正妹每天都好桑心~~~

如果想認識她的話,就......就......就......就多多來我的簽書會上自我介紹,我當個中間人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最近幾場簽書會,我都超善良的,很想幫大家牽紅線這樣,

所以如果你或妳想多認識人生生命的出口......就把你的msn或即時通之類的寫在紙條上,

在簽書會時拿給我,我幫害羞的你轉交啦!




阿拓媽媽有去,害我很感動,不過我家沒有花瓶所以那束花現在養在洗手臺~~








這個女孩兒也在等喜歡她的男生出現喔!

下次有看到可以直接告白~~~





這個老面孔的讀者也是!!!!

想認識她的不要害羞,大方走過去抱走!!!




女孩那天很漂釀~~~雖然還是很害羞啦呵呵呵~




主持人小仙女還是一樣很正,可惜簽書會是冬天不然就會更正十倍!!



以下網誌我只放女生的合照,男生讀者請自己點進我的相簿抓取,

是的!!!!

我就是這種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國際書展真的是一年一度的作家大拜拜









二館的讀者都好年輕,也有很多我想買的東西,可惜今年還是沒有辦法好好逛,時間計算錯誤哀哀~









話說昨天晚上我跟女孩去看了海賊王的動漫電影,強者天下,

好看喔!

魯夫跟娜美之間有種甜蜜的戀愛氣氛耶好棒喔~~~

不愧是尾田編劇的版本!!!(我只承認這一部劇場版,其餘我都意興闌珊)











最近氣勢很強的艋舺要上了,我也很想很想去看,

感覺口碑很好喔,希望又是一部超好看的電影!!

只要是好電影,管他國片不國片咧~~















如果有來高雄場簽書會的大家,

一樣喔,幫我給女孩燦爛的笑容鼓勵她,

她會超開心的:D




















說到電影,

我的劇本還是在不斷演化,

每次沈澱重看一次,就會發現新的盲點,

砍劇情才會讓節奏更輕快,但自己動手砍,還真是捨不得,















話說,booking的簽書會應該很舒服才是,

還沒輪到的人可以去看漫畫吃鬆餅,簡直是超爽。

















那就這個禮拜六見啦!!!!

九本!九本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