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21:00,衛視電影台要首播<愛到底>啦!

<愛到底>分成四段,第一段短片<三聲有幸>是我的電影處女作,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尤其是買了這一本超好看的<三聲有幸>卻沒來得及到戲院看電影的人,今天晚上不要錯過電視螢幕的<三聲有幸>啦!










(DVD也出啦!!!)


還有,很高興藉著<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這一本書,跟S.H.E有了一點點聯繫,

前一陣子她們出版的<愛的三溫暖>,我從肯亞回來後看完啦!





以前我也翻過明星藝人寫的書,但大部分都寫得很無聊,或寫得很官僚,

這一本寫得非常非常的可愛哩,尤其大家都是愛狗狗的人,有幾段看了特別有感覺~~

原來S.H.E出道也快十年了,那不就跟我寫小說的時間很接近......

(正妹的照片,怎麼看也看不膩啊......有幾張Hebe的照片,怎麼有點像我寶貝的女孩兒啊??)





最後附上不知道到底真實性有多高的Macbook Touch的間諜照!!!


















超期待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曉得這些網友胡謅出來的產品想像圖,

跟最後的蘋果實賣機相差多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