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我去看量子危機的時候,把上面這一張照片中的帽子忘在裡面沒帶出來,

靠啊整個就很後悔啊!

如果光是失去帽子也還好,可是那頂帽子是我今年導電影的重要回憶之一耶耶耶耶!

那一陣子我都靠它遮住我醜死了的頭髮:~

在美國買的,american eagle的,不貴只要20幾塊美金的樣子,

我查了一下,只出現這個網頁,pchome好地方啊

貴一點也罷,卻還要很久才代購得到,

雪特!冬天明明就來了我不能接受啊!

所以我想問,新加坡有american eagle的店嗎?

有的話,在那一個商城啊?

居然有時間的話我去買買看好了。





還有,新加坡現在冷嗎?

大概要穿多暖,奶頭不會很唐突地尖起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