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沒有聽見什麼特殊的聲音,只見黃雞的雙眼立刻瞪大,大到幾乎快蹦出眶來。鼻子旁的臉骨立刻碎掉,左上排的牙齦毫不廢話腫了起來。

這一錘嚇得小恩哭了出來,卻也治好了小恩的抖手。

黃雞整個都嚇醒了。

「幹!」

「閉嘴!」

又一錘落下,落在一模一樣的位置。

「唔!」黃雞再度瞪大眼睛,三顆牙齒立刻斷掉,鼻子還稍微歪了。

用力過猛,鐵鎚從小恩的手摔落。

小恩將鐵鎚撿起,紅著眼對魂飛魄散的黃雞說:「繼續亂叫的話,我一定......」

但驚恐的黃雞一時之間根本安靜不下來,全身的力氣都在瘋狂掙扎,手銬弄得四個床腳喀喀喀響。

小恩心中也很緊張,但她可沒忘記如何讓一個男人完全失去抵抗的方法------

鐵鎚用下勾球的姿態,狠狠撈擊黃雞的生殖器!

咚。

那悲傷乾嚎的表情就不用形容了,黃雞的四肢更是怪異至極地扭動。

「你聽好了,從現在開始不准亂動也不准亂叫,知不知道!」

「是......是......」黃雞用很微弱的聲音低嚎:「妳要錢嗎?還是......還是......我跟妳說,妳最好不要動......動我,我的老大......」

說著說著眼角的酸淚往左右滑下,鼻血倒灌,黃雞像是給嗆到一樣咳嗽起來。

「我知道你的老大是誰,遲早會輪到他的。」小恩努力克制心中的驚惶,有點喘氣地說:「現在我問你,那個將你肋骨打斷的殺手現在在哪裡?」

「我跟妳說,現在把我放開還來得及,如果......」

小恩無名火起,用全身的憤怒,一錘敲在黃雞的右鎖骨上。

鎖骨沒斷,但黃雞卻痛得射出尿來。

絕對說到做到,沒有猶疑,沒有曖昧,省下恐嚇的精神立刻用行動讓對方痛苦,永遠看著對方的眼睛......這是小恩從一堆變態犯罪小說裡,自那些瘋子、軍官、神經病警察、魔鬼房客所表演的嚴刑拷打技術教學裡得到的啟示。

核心法門就是------讓受刑人每一秒鐘都極度恐懼,無法進行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