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再不第一時間回答問題,下一次,我就一口氣把你這裡敲到斷掉。」

小恩用錘頭輕輕壓著剛剛受難的鎖骨。壓著,壓著。

「......好好好。」黃雞痛得快吐了。

現在是什麼狀況?以前做過的惡夢跟現在的恐懼完全無法相比!

「算了,那好累,下次再不答,我就直接剪掉你的手指。」

小恩拿出裁縫用的大剪刀,作勢剪掉黃雞的拇指。

「拜託不要!不要!」黃雞大駭,身子不住地掙扎抽動。

「你繼續亂動啊?」小恩變了個人似的。

黃雞立刻安靜地像條屍體,斗大的冷汗從腫起來的臉上滾滾滲出。

「告訴我,那個把你肋骨打斷的殺手,現在人在那裡!」小恩屏住呼吸。

「他死了,被我們打死了。」

黃雞再怎麼笨也猜到了是怎麼回事,用最誠懇的、急迫的語氣強調:「不過我沒有份,真的,我被他一拳擦到後就痛到起不來了,之後就被送到我們大仔認識的醫院急救,那個殺手被打死的時候我根本就不在場!」

小恩的心跳,有那麼一兩秒真真正正停了。

早有心理準備,卻還是難受得想立刻結束自己的性命。

在那之前......

「他的屍體呢?」

「我不知道......也沒聽說......不過很可能是被送到我們大仔有股權的殯儀館,那裡有座焚化爐。」黃雞想都沒想:「以前那裡就燒過不少人,處理起來很方便。」

小恩點點頭。

再也止不住眼淚。

「那個殺手很強。」

「對!很厲害!」

「那他怎麼會死在像你們這種混混手上!」

「不......不全是這樣,那個殺手不算是我們解決的......」

「全部都給我說清楚。」

「可不可以......不要殺我,求求妳我真的沒有殺他,連在旁邊看都沒有......」

小恩像是逮到洩恨的機會,拿起大剪刀用眨眼也追不上的速度朝黃雞的右手大拇指一剪,第一下沒有斷。第二下也沒有斷。

黃雞劇烈喘氣,臉色蒼白。

第三下總算斷了。

小恩將斷指放在黃雞的胸口,讓他徹底感受一下。

「好好回答,你還可以有機會把斷指接回去。」

小恩從粉紅色提包裡拿出一根針筒,用演練再三的冷酷語氣說:「我從書上看來的,只要把一截空氣打進你的動脈,空氣就會壓進你的心臟,只要一下下你就會死掉。」頓了頓,嚴厲地說:「如果沒有死掉的話,你也會因為腦部缺氧而中風,比死還難過。」

黃雞劇烈發抖,牙齒打顫。

「不過不要擔心,你一定會死,因為我會一直注射空氣。一直一直。」

小恩將針筒逼近黃雞的眼睛,黃雞嚇得快暈過去。

「把那天發生的事,全部都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