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我用了兩個月半的東西,網路廣告,到底是怎麼個運作法。

這裡是圖表。



之前我說反正最後我都會把錢捐出去幫助流浪狗或相關團體,所以請大家多點一下廣告不要浪費了人氣,

但其實,點擊數根本沒有差別(我懶得放九月份的報表上來了,反正就是沒差,有時大家一天點了幾千次多沒幾塊錢),

關鍵是什麼?

流量也不是那麼重要,我觀察過了,維持在每天一萬五千人左右,流量再往上差異可能就不大了(現在每天約三萬五千人),

(還是我是井底之蛙?這個部份就要問流量女王彎彎了)

關鍵是商業廣告的比例。

商業廣告比例的高低幾乎決定了收益的多寡,表面上連結到公益廣告好像不錯,很有意義的錯覺,

但我想看到那些公益廣告會真的捐錢的人肯定不多,靠,還不如讓我擁有100%的商業廣告,

然後我匯集大家用人氣攢下來的錢後再捐給公益團體,這樣還比較實在。

總之,這一篇文章除了幫大家解密外

(很多人以為廣告可以賺很多錢,唉,連我流量這麼大的,三個月加起來也不過一萬多一點)

(有人可以用這些數字寫出廣告計算的公式嗎?)

主要還是跟大家說,等到累積一定量時,我會說到做到。所以就請大家繼續忍受部落格廣告的存在吧。

畢竟很高興,人氣可以拿來幹點好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