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看「美女與野獸」的卡通版看到睡著,而且還睡了非常多段,加上最近看了艾瑪華森演的「窒命地」很無趣,尤其她演得滿爛的,所以對真人版的「美女與野獸」不抱期待,但場次實在太多,所以還是不爭氣地看了。

 

嗯啊我覺得除了杯盤跳舞那一段我還是睡著了,其他都滿好看的耶!

獵人選角超級棒!尤其看到最後大家都慘兮兮變成了家具,母親沒見到兒子最後一面就茶壺化了,眼淚真的就大爆炸。

直到天下無敵的真愛之吻,魔咒解除,野獸變成一個路人後,我才恢復冷靜。
 

總之很好看!合理票價可以給到200塊錢!

之前就注意到這片很獵奇的「停屍姦」,但每次去電影院亂買票,都沒碰到它有場次,於是漸漸忘記。
直到前天看到許常德的臉書很推薦,驚覺它的場次只剩下一天一場,今天就果斷衝去喜樂時代看。
結果!包場!
整個放映廳完全沒人啊!是不是很超值!
既然片名叫停屍姦,就來檢查一下------
有沒有屍體!有!
有沒有姦屍!有!
好!基本分都拿了!
 
接下來獵奇片進階檢視------
 
有沒有正妹!有!
有沒有漏點!有!
劇情有沒有不合理!有!
角色狀態有沒有不合理!有!
好不好看-------有!
通通都有!
滿好看的!但除了姦屍之外無法劇透!害我寫了一篇廢文!

合理票價?
包場無價!
 
 
arrow
arrow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