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協志當綠葉 陪襯陳奕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5566」團長孫協志兩年多沒拍偶像劇,昨天為民視、衛視合作的偶像劇「愛情兩好三壞」定裝,據悉,他的片酬每集超過12萬元,有趣的是,劇組花大錢請孫協志,他卻不是男主角。

昨天孫協志的經紀人李詩翔坦言,接戲前曾經猶豫,「愛情兩好三壞」製作人林樹喬則說:「我們這戲是雙生雙旦,且孫協志的角色有別於他以前的演出,一定令觀眾耳目一新。」

「愛情兩好三壞」改編自網路暢銷作家九把刀同名小說,描寫一個酷愛棒球的木訥小子與怪怪的女生互相從戀愛中獲得溫暖與救贖。故事中的木訥小子與怪女生由新人陳奕及喬喬擔綱,孫協志演出的「孟學」一角,在原著中本來是個自大、討人厭的企業小開。

孫協志名氣遠大於陳奕,不管在宣傳重點的安排上,或是記者會現場,他都是第一焦點,但他並不是男主角。李詩翔表示,接拍前跟劇組多次溝通,確定「孟學」一角改編幅度很大,且喬傑立與製作人林樹喬已合作過兩檔戲,最後同意接演。

孫協志之前被爆媽媽跟女友丁小芹不和,昨天他談到這件事時多少感覺無奈,他淡淡地說:「我能夠體諒媽媽的感覺,感情就盡量低調。」

【2007/07/17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