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雖然忙著寫電影創作書,很忙很忙,但Google的超炫合作案還是要說一下啦!

前陣子Google找上我合作一個很特殊的案子,就是用影片介紹Google的語音搜尋功能,

那陣子也剛剛好跟全家便利商店合作完<永遠都想你管我>的案子,其實相當累了,

但由於對方是Google,Google耶!


所以無論如何還是答應下來了,一鼓作氣把劇本寫好交過去:D

由於要保密,那陣子別人問我在忙什麼,我都說我在跟一間國際級的超酷大公司合作,

對方一定半信半疑,

我就很臭屁地說,一分鐘之內你在紙上寫下十間你覺得最酷公司的名稱,百分之百一定會寫到它!

 

ID_911-2_027.jpg


這次是一個遊戲式的多重故事,主要功能當然是要介紹Google強大的語音搜尋功能,

但對我來說故事永遠是最重要的核心,

類比於無限可能的搜尋,故事主題是多重可能性的愛情,

------愛情呢,永遠沒有正確答案,只有你想要的答案。


 

ID_911-2_029.jpg

   

這次我依然擔綱編劇(導演不是我),負責所有的劇本架構與細節,

Google蠻屌的真的,在我合作過的廠商裡,反而是最大的Google公司給我最巨大的創作自由,

可以說完全沒有刪改我的劇本,直接進攻,

大器得讓我非常有壓力啊哈哈哈,害我不能抱怨自己被侷限住了創意所以綁手綁腳,

沒有,真的沒有,我就照著我的思路在愛情選擇題裡開疆闢土,呼吸暢快啊!

 

 

 


甚至Google也接受了我的角色推薦,

尤其雅妍跟妍希,這兩個都是我心愛的電影女主角,毫無意外地在這個遊戲式愛情故事裡狹路相逢了,

真的是!很那個!


搜尋語愛情,九把刀Google合作互動式遊戲


這個遊戲要怎麼玩呢?我就不告訴大家了,大家自己摸索吧,

因為摸索玩法也是遊戲的一部分喔!就看大家可以在這個遊戲裡找到幾種結局吧!


1.tiff  

arrow
arrow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