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62030_6621bf5e2cc241df5d66a1a16de690a6

今天早上真的是好險,

我的身分證與健保卡非常有可能掉在計程車上,或是根本沒有帶出門,

所以當我傻在華信航空的櫃檯前時,真的覺得自己蠢斃了,

幸好曉茹姊即時請人從經紀公司拿著我的護照衝到松山機場給我,

否則現在的我還在中和家裡睡大覺吧~~~

所以我現在在澎湖民宿了,預計待上兩個禮拜整,

(我到過澎湖三次,這是第四次吧)

我的目標很簡單,就是每天游泳跟寫作,

我也想請教大家的意見。

 

1.

我發現星巴克倒了,幹真的很慘,少了一個可以吹冷氣寫小說的地方。

然後我發現一個還不錯的小咖啡店,似乎可以小待一下,

但還是想請大家提供更多的、可以坐下來的咖啡店的選項囉!

 

2.

我每天都要游泳,事實上我馬上就要出門游泳了,所以寫得很急。

我想問,除了游泳池之外,我可以騎車到哪一個比較安全的地方,

直接游大海咧?

 

3.至於其他更多遊樂類的東西我就先不問了,其實我只是想來澎湖放鬆心情,

每天游泳消肚子、早睡早起、不停寫作罷了。

 

先謝謝大家啦!

我出門游泳了YES!

 

stand_box  

 

(游泳回來,來認真介紹一下即將出版的劇本寫作書,

最美的,徒勞無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