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tiff  

 

 

P1070684.JPG

 

今天晚上,為了得到優良電影劇本獎的優選,

我特地穿了拍電影時最常穿的蘋果戰鬥T(還是極致限量版本的紅色),戴了幸運的紅色手錶,

穿了幸運的紅色內褲,穿了拍電影時幾乎每天都穿的白紅puma鞋,

更重要的------我帶了,象徵超級幸運的我的女主角陳妍希到了現場!!!

 

P1070664.JPG P1070665.JPG

(我肯定是不專業地將電影角色帶出了拍攝現場,即使殺青了,我還是覺得妍希的身上有沈佳宜的氣味)


其實今晚陳妍希正好要擔任頒獎人之一,但好矛盾的是,陳妍希頒獎的對象是佳作,

所以我真心希望我可愛的陳妍希不要頒獎給我,因為我想得的是優選,而非佳作哈哈哈哈哈。



P1070666.JPG 


所以在妍希的口中宣布出得獎者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時,

我心中湧起的是無限大的失望,真的,我不是矯情造作的那一種人,

我真心希望我的劇本可以得到優選,

因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真的非常非常的感人好看,

所以我今天晚上完全沒有打算拿到優選之外的任何獎項。

 

對我來說,只有優選才能稱為勝利。


P1070669.JPG

 

我很失望,但還是笑笑的上台,畢竟我知道現場有一半的人是落選,

連佳作也沒拿到(284投稿,10佳作,5優選),

如果我的臉上寫滿了失望,落選的他們一定覺得很機八、覺得我很不識抬舉。


P1070671.JPG

 

這是我自己的問題,我原本就太有自信了,

這個劇本之好看」、幾次粗剪試片之後的熱烈好評等等,

都不斷助長了我的自信,

再加上我本來就是想當海賊王的霸氣(我覺得四皇、七武海這種要跟別人瓜分的名號根本就不夠氣勢啊!),

所以在我知道我只得了佳作的那一瞬間,我真的,唉,覺得輸了。

 

我失落,但臉上還是笑------這是我唯一能夠為落選者做的。



 P1070677.JPG P1070678.JPG


可是就在我從妍希的手中接過獎座的時候,妍希走了過來,用力給了我一個溫暖的愛的抱抱,

我真的,從這一抱中感受到了無窮大的溫暖。

 

那一瞬間我覺得很安慰。

 

真的,覺得很感動,有一種被理解的感覺------妍希知道我只想拿優選的野望。

 

妍希真是太體貼了。真不愧是我的沈佳宜。

 



P1070679.JPG

 P1070680.JPG




我當然有想好得到優選時的得獎感言,但我還真的沒有擬好佳作等級的感言,

所以以下是我在台上等候發言時倉促想的……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老覺得站在我身旁的導演林育賢(電影「翻滾吧!阿信!」劇本獲獎佳作)

也是一心想拿優選吧,

我們之間的空氣始終有一股淡淡的遺憾。

但劇本佳作就是佳作,已是事實,希望我們的電影最後都能拿到比這一場佳作還要厲害一百萬倍的好成績!


P1070682.JPG


下台後,我很專心地祈禱我的偶像張家魯等一下可以獲獎(因為張家魯有是不能來,請我幫忙代領),

張家魯是梅蘭芳、風聲、通天神探狄仁杰、天下無賊的編劇,超強的,

我還事先設計了一個我幫他領獎的超搞笑橋段。

 

但很遺憾,我的偶像沒有得任何獎,很替他可惜。

 

要知道我這麼臭屁的人可以擁有衷心崇拜的偶像,實在是一件很奢侈的事啊啊!!


P1070683.JPG        P1070691.JPG   




頒獎結束後,由於沒有人想採訪只得到佳作的人嗚嗚嗚嗚,

所以我們就一行人去公館一間中東美食店吃東西慶祝我只得了佳作

(而且這個佳作,前一天晚上還在網誌上大放厥詞說要得優選!),

哈哈哈哈這就是人生啊!



P1070696.JPG


換了衣服的妍希雖然還是很漂亮,但已經降級成佳作的層次,

沒辦法,誰叫我自己只有得佳作的命呢噗哧。

 

話說劇本佳作獎獎金有十五萬,如果未來劇本拍成電影還可以追拿二十萬獎金(我拍完啦!),

但是我們並沒有辦法狂吃掉三十五萬的東西,五個人很努力還是只吃了一千兩百塊錢。

 

 

P1070697.JPG  


報告完畢。

 

我可不是事先知道我會得優選,所以大膽在網誌上發表全壘打宣言的那種人。

 

在豪邁的無敵宣言後,我是貨真價實的出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出糗歸出糗,倒下當然要爬起來,還要飛!

我當然會繼續努力啦,下個禮拜電影就會最台北影業完成最後的剪接,

而我這個週末務必要填好一波三折的電影主題曲歌詞,

接下來就是等待配樂、特效、音效的後製完成。

 

今天晚上的我的確不夠出色,但,電影會很好看!

 

謝謝大家幫我集氣,謝謝!謝謝!

 

 P1070694.JPG

(怎麼覺得我笑得太開心了咧?哈哈哈因為有無敵大美女在旁邊啊!)
 

3.tiff4.ti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