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74

 

2013/06/08,約莫是早上09:36,我的人生發生了一件小小的大事,

那就是我打了超過六個月甚至是七八個月以上的快打旋風,

VEGA在最困難模式裡,終於幹掉將軍,全破了。

 

我記得以前我跟大家提過我一直破不了,一度還想找很會打的人幫我破,

但想想這樣會少了........嗯,不是志氣,而是今天的感動喔~以下就想到哪寫到哪。


我是一個真的很不會打電動的人,畢竟我的主修是打手槍,那個我就是超神的,

打電動方面,我就連我最愛的星海都打得零零落落,虛空一波流用到底這樣,很廢物,

只能拿來對付一直不知道我的虛空到底偷偷生在哪裡所以一直緊張死了不敢衝過來跟我換家的女孩。


總之手機裡的快打旋風這最後一關,一直破不了,我就是無聊時就拿起來打,

睡前必打,大便必打,飛航模式必打,網路不通時必打,就這樣一直打打打打打打打,

終於就,嗯,破了,破了耶,很忽然。

 

IMG_3875


以前也不是沒有逼近勝利,在一比一後,都是差一點點,兩人的血量都很低,

將軍就忽然滑壘過來幹了我 一腳,把我幹死了。

今天卻是二比零直落勝,有點幸運的是,今天每一場勝都用到了最後的必殺,

不然打到最後階段將軍的血都比我多一些,如果我只是跑過去踢、或飛來飛去,

應該會撐輸將軍的超賤滑壘,結果必殺的時機用得有點巧合,就贏了。

 

IMG_3877


第一場甚至就是直接必殺技勝,VEGA的必殺還華麗的吼。

第二場是必殺後,在對峙時,我往後翻滾,然後蹲好,

將軍一走來,我就往前翻滾踢------以前也不是沒有這樣決勝負過,但以前就是死在沒踢中,

將軍亂打我一下我就死了。但今天我就狗屎翻滾踢中了決定往前逛街的將軍。


勝利的當時我在大便,我還沒沖屁眼就站起來在客廳舉雙手走一圈了。

第一件事當時是打電話給女孩,跟她說這個驚天動地的好消息。

 

IMG_3880


這次的勝利對我真的好有意義喔,我是一個那麼容易放棄的人。

是的我真的很容易放棄很多事,這點跟大家對我的刻板印象很不一樣吧,

我只是有幾件正好絕對不想放棄也不能放棄的事,都被大家看見而已。


沒事了,我想我喜歡這樣的、有時有點彆扭的自己。

 

IMG_38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只是彆扭而已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