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轉千迴,兜兜轉轉,我們終於釋出了第一支真正的電影預告片。

如果你也很喜歡這一支預告,歡迎多多轉載,我五體投地的感激。

 

 對我來說,不管是唯美的前導影片、或是上一次爆炸性的打手槍預告,

都是讓我笑不攏嘴,我才會喜孜孜地放上網路。

但結果兩幟,

前導影片很受寵,但打手槍預告反應超極端。

對我來說,這種結果實在無比挫折。  

 

IMG_2943.JPG


電影明明就是我們團隊非常用心拍攝,戰鬥了一整個夏天、後製結果也是超級好看的作品,

每次進行階段試片,都讓所有看完的人大為驚嘆,

這麼好的成果,卻讓我情有獨鍾的一支打手槍預告給打壞了很多讀者的想像,

我第一時間失望到完全不想說話。

 

 

IMG_2743.JPG


 

我知道大家的評價不可能一面倒的喜愛狂打手槍的那一支惡搞風極短預告,

但還真的沒想到不喜歡它的人會這麼多,雖然我知道這種辯解是一點意義也沒有的,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但我的心就是平靜不下來,很想爭辯,很想吼,

很想認真地大聲說一百次我就是想用如此搞怪的方式重新定義一次青春。

 


_X3T8709.JPG  


可我知道,這是一場結果論決勝負的遊戲。


所以是恣意妄為的我錯了。

預告就是負責將大家帶進電影院的工具性作品,

沒有達到這樣的效果,就是沒有得分,有人討厭,更是負分。

 

結果論上是錯了,而思考邏輯上也不對,

我想了想,我想爭辯的態度對電影一點幫助也沒有,

如果我想電影更受大家的喜歡,就應該割捨我身上此刻最不需要的東西------那就是驕傲。

 

_X3T8401.JPG
     


驕傲會讓我陷入盲目且不必要的作戰,讓電影樹立更多不必要存在的敵人。

 

於是我豁然開朗了,這真是難得可貴的頓悟,

那一瞬間我徹底了解驕傲的索隆為什麼要跪在鷹眼面前、求敵人教導劍法的心情------

 因為我們都找到了,比自尊心還要重要的寶藏。


為了超越你.tiff

請教我劍術.tiff

 

索隆想要變強,幫助魯夫成為海賊王。


 尊嚴.tiff

而我,無論如何都想讓電影被所有的人看到,看到我們持續一整年的努力。


與其說:「我的自尊心跟電影比起來,實在是太微不足道了。

 

不如說:「要冒險拍電影,原本就是想找到比自尊心還要重要一百倍的東西。

而這個東西,我一定得學會將頭用力撞在地上,以最謙虛的姿勢聆聽大家的意見,才有辦法找到。」

 

所以該怎麼辦?

 

我的決定是不廢話不抗辯不爭論不逃避,立刻進行新預告的剪接補救。


IMG_2701.JPG
 


而一支預告肯定是不夠的,在與SONY團隊討論後,

我們認為一口氣就是要有三支以上的預告才有真正選擇的空間。

我既然曾經做出不夠聰明的判斷,這一次,我想開放讓大家來票選。玩真的。

 

執行導演廖明毅很有義氣,為了救火,第一個跳進火裡,隔夜就率先剪出了嶄新的電影預告,

主題是成長,我看了很感動,

除了預告暖洋洋的很感人之外,廖明毅並肩作戰的意志力也很鼓舞我。

 


 IMG_2776.JPG  

 

而我們的行銷團隊也請了另外兩個經驗豐富的剪接師(倩如姊、以及導演柯孟融),

以最快的速度剪出了不同風格的新版本預告,

最後就以這三個預告,邀請一百個網友到SONY音樂公司,

現場投票,幫我們決定出哪一支預告最吸引人。

 

網友.tiff  

 


我深深感謝這一百個網友,你們的意見對我至為重要。

 

IMG_2722.JPG


所以最後就是這一支電影預告了(剪接師是柯孟融導演,非常厲害)。

 

希望這一支充滿票選精神的電影預告,

可以重新奪回大家對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期待,

奪回對我戰鬥精神的信任,

以及------兩個月後,奪回屬於你我的青春!

 

_X3T8521.JPG


未來除了這一支預告,過一陣子(每個月放一支新的預告吧?!),

我也想讓另外兩支皆超過兩分鐘半的電影預告,慢慢地在網路上跟大家見面,

因為他們真的都很好看,很感人,很溫暖,

哈哈哈哈哈哈我捨不得只放我的電腦硬碟裡面啊!

  

 _X3T84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