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這樣徵求會有多大的效用,但還是覺得多一點可能性也好,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版即將開拍了,

為了讓資金有更好的運用空間,我想在這裡徵求婚宴場合的贊助。

電影裡最高潮的盛大婚禮,我希望有最高規格的展現,

婚禮溫馨浪漫無敵感人,所以我也需要一個非常無敵的婚宴場所,

燈光美,氣氛佳,隆重大方,

我們的電影團隊保證將婚禮拍得很美很美,一定會對願意贊助的廠商有形象上的加分,

如果有婚宴廠商願意提供相關的合作,請洽~

molly.fang@comicgroup.com.tw 我的經紀人,曉茹姐





同樣,我們也需要婚紗業者的合作,為有氣質又漂亮的女主角提供天下無雙的婚紗,

未來我若出版電影相關的創作書也會為相關業者附帶宣傳,

希望能夠互惠,感謝!

非常感謝!

我會努力與屬於電影的夏天戰鬥的!!!





那些年的電影實記(1)回精誠刺探夢想

我的夢想不是電影,是電影給了我夢想(1)

我的夢想不是電影,是電影給了我夢想(2)

我的夢想不是電影,是電影給了我夢想(3)

我的夢想不是電影,是電影給了我夢想(4)

我的夢想不是電影,是電影給了我夢想(5)






非常開心<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榮獲香港第21屆好書龍虎榜,最受中學生歡迎的好書!!!

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年香港國際書展我也會去喔,正好一回台灣就準備與電影正式肉搏,香港見!!!


------

最後的最後,

侯季然導演的電影<有一天>上映了,

是一部非常棒的非商業片,男女主角的表現得都很優異,

我不曉得我的blog有多大的力量,

但希望為一部好品質的國片盡一點宣傳上的力,

很有質感,故事巧妙,真不希望被大家忽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