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campaign-final-1.jpg    

喔喔喔喔喔喔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第一波電影海報出爐囉!(海報的細節又更新囉,請大家下載)

這是我們專門為了進軍<台北電影節>所設計的海報,由我最喜愛的大師聶永真聶神操刀,

這一款海報走的是淡淡的文青風,我愛死了,

未來電影即將上映,還會有幾張比較活潑風格的海報喔喔喔喔喔喔!


電影確定在8/19,超級熱的暑假上映,

暑假是重兵雲集的大假期,八月更是最炙熱的月份,

那時會有哈利波特最後一集,變形金剛第三集,都是好看又熱鬧的大片,

能夠跟這些超級厲害的電影同一個檔期,是我們的榮幸,

所以,屆時我們也會展現我們之所以可以在這個超厲害檔期上映的理由------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真的誠意非凡,超好笑又超感人:D


話說目前電影的進度是,我們正緊鑼密鼓後製中,最後一刀的定稿剪接鐵定在這個禮拜六完成,

這幾天就是不斷地接收極少數可以看到試片的專業人士給予的意見,

再思考這些意見對電影的幫助與作用......

畢竟我拍電影不是拍給我自己看的,是拍給所有喜歡電影的人看的:) 

 

此外,部分借助大家力量完成的特效完成了八成(其實特效的花費是我賣蘋果戰鬥T獲利的六倍半),

電影原聲帶完成了超過八成(超好聽的!超!級!好!聽!每一首歌都很有意義!),

希望<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六月份下旬,可以順利在台北電影節登場,

與居然可以搶得到電影票的大家見面!


對了對了,

第一支電影預告很好玩,只有短短的50秒,雖然這一支預告只會在網路上曝光,

但我們還是用最高規格搶先後製了,真的很厲害喔哈哈哈哈哈哈~~~

預計這一支電影預告在下個禮拜,

5/4在我的網誌公布,大家敬請期待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age-campaign-final-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