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親一下封面new.jpg  

<媽,親一下>肯定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本書了。

 

前年,我的小說<功夫>獲選第20屆香港好書龍虎榜十大,

去年,我的小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獲選第21屆香港好書龍虎榜十大,

今年,我的......喔不,不是小說,是我寫給我媽媽的書<媽,親一下>獲選了今年度,

也就是第22屆香港中學生好書龍虎榜的十大,

連續三年耶,是一個小小的記錄,真的是很榮幸也很開心,香港真不愧是我熱愛的地方啊!

尤其是今年頒獎日期是5/7,是母親節的那一個禮拜假日,

所以即使我獵命師18快寫不完了、電影創作書根本一個字都還沒寫,

我還是要帶我媽媽去香港參加頒獎典禮啦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那時的我好瘦喔!失戀果然是減肥的無敵妙方啊!)


喔對了,我的電影這幾天正在做最後階段的定稿剪接了,

特效、動畫、配樂全都緊鑼密鼓地戰鬥中,

每一次新的剪接都越來越好看、節奏越來越明快,

絕對可以期待哈哈哈哈!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將會參加台北電影節,

如果大家想要提前在電影正式上映前看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一定要鎖定台北電影節的資訊啊!




IMG_0858.jpg  

香港現在是喬靖夫的地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