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新聞有點不大一樣,後面的看來是最新的報導,還蠻可愛的,沒有站在很八股迂腐的立場,

讓我有一點高興啦哈哈哈哈~畢竟被媒體婊習慣了,突然看到這個新聞的角度很"實在",忍不住有點慶幸。




補上今天中天的後續報導,重點是我右手邊的記者非常漂亮哈哈哈哈!










其實啊,我為了脫這個短褲,可是研究了半天耶,

最一開始的想法,其實是外面穿一件運動長褲,講到一半脫下來,

問題是,

穿運動長褲演講有兩個缺點,






缺點一,醜,沒有型,一點也不帥。

缺點二,承缺點一,這個打扮其實算是不尊重學校,

我不想為了埋梗,從我一進入南女便受到學校老師的內心話攻擊哈哈。








後來我決定穿正常的牛仔外褲時,也偷偷演練了一下,

我特地挑了一件不需要解皮帶的牛仔褲,

因為我覺得喔,解皮帶的動作,看起來有一點色色的,不大妥當,

如果我就是要讓大家感覺色色的,那我該用皮帶,

問題是沒有啊,我只是想認真脫褲子,不想色色的。








再來就是脫褲子的速度,我演練的結果是,

一定要慢慢的脫,像個彬彬有禮的紳士,

脫很快有種粗暴的感覺,說不定還是色色的,那樣就很不好!

還有喔,我練過了,一定要背對著大家脫褲子,

如此一來在視覺上的侵略性才會降得更低。








以上沒有一句是開玩笑,我很認真想要對南女的女孩兒們致敬的時候,

致敬就是致敬,就不想在動作上有瑕疵,讓聽講的觀眾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希望最後呈現出來的感覺的確是我所想要表達的,愛。












至於影片呢,是我請經紀人曉茹姊幫我拍的,

有兩個目的,

一,我知道這會是我一輩子的回憶,我想完整留存。

二,為了避免被婊。


避免被婊這一點很有趣,

同一個動作,很可能大家當場覺得很棒很嗨很快樂等等,

但傳出去,二手傳播下,很可能被誤解得很難聽,或根本就是充滿惡意等等。








我知道,

我常常被婊,

所以我想保護我自己。

我可以接受我的言行被批判,因為這就是我,

毫無疑問我接受,雖然不會改哈哈。

要跟體制戰鬥,就要有不被體制接受的決心不是嗎?









但是喔,

如果二手傳播或媒體報導說,當場聽講的女高中生噓聲四起、對我很有意見、我的舉止污辱了學生師長等等,

我就會很生氣,因為這根本沒有,其實也不可能發生啦。





(哇這個排隊的隊伍,實在是對我太有愛了,害我也更愛妳們了:D)




為了留下證據,我乾脆錄影,因為我不接受不該加在我身上的污衊。

我這麼說,其實也是在講前一陣子關西高中校長的事,

我的想法沒有變,當時在場的所有人也知道我們發生了什麼事,而校長真的很棒!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

即將與我並肩作戰攻下殺手系列6的好夥伴!

我第二台Air 13!













無意間搜尋到以下這個網站,看到這篇文章,不禁讓我有一點感動:~

九把刀與韓寒,也及創作人的寫作態度問題




2011,二月份國際書展見!

殺手,價值連城的幸運!






------



補上一些小後續,

我覺得TVBS昨天的報導很爛,我不知道TVBS為什麼要連續修理我教訓我婊我,

但請不要無中生有好嗎?

TVBS無中生有的報導

這一篇報導裡,描述到台南女中的學生在台底下叫我罵幹,請問有嗎?

沒有可不可以不要亂寫啊~~~~~~



我拍攝到的畫面裡有這樣的聲音出現嗎?沒有的話,是不是TVBS故意製造的惡毒攻擊啊?

下午記者硬著頭皮打電話來說,她有聽到很大一聲"說幹",在我放的影片第一分二十秒,

我能說什麼呢?雖然害羞但是我還是要說,那是超大一聲"好帥"好嗎?!

記者你不能因為心中有幹,就一直覺得聽到什麼都是幹好嗎?

老是想要製造一些我會帶壞學生的形象,但你們這種無所不用其極只為達成目的的作法,才是壞榜樣吧。

這個世界上,無聊的大人不可怕,因為多虧無聊的大人,我們才能變得有趣的小孩,

但虛偽噁心的大人,才會製造出下一批有樣學樣的虛偽大人吧。



請仔細聽一下裡面倒底有誰叫我罵幹!





說到我們的教育,偉大的部長吳清基倒是很會嘴砲,

有時間批評關西高中校長要注意言行,這個不妥,那個也不妥,

自己倒是對校園霸凌問題很有一套高明的見解,那就是......小事情嘛!

失言? 吳清基:霸凌是「小事」

酷喔教育部長!那麼謝謝指教啦這位英明神武的大人!



然後這一篇是聯合報的報導,倒是很中肯。

聯合報的報導


說到底,可以當楊過,為什麼我要去搞全真教那一套!

說到底,可以當楊過,為什麼我要去搞全真教那一套!

說到底,可以當楊過,為什麼我要去搞全真教那一套!

說到底,可以當楊過,為什麼我要去搞全真教那一套!

說到底,可以當楊過,為什麼我要去搞全真教那一套!






謝謝台南女中學校的聲明稿,

老實說我根本就不在乎媒體要怎麼曲解我、婊我、整我,

因為這是我如此個性下的業障。

但如果台南女中的學生發自內心認為我當天的致敬行動很不好、很爛、污辱學校,

我會很傷心很傷心。我恐怕會對人性感到深沈的失望。

那麼從今以後,我的母校就這五個好了。

民生國小,精誠中學,交通大學,東海大學,還有台南女中如何?

可以嗎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媒體的完整訪問內容。

object width="480" height="385">



(這兩段的訪問很有意思喔!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製作字幕版啊?好想要有字幕版的喔~~~~~)

沒有字幕,大家將就一下啊!






很多沒聽過我演講的人非常有熱情地在批判我的演講方式與內容,

我真不曉得你們幻想的基礎在哪裡,

這樣好了,你們努力一下,做一點功課再砲我不遲,

高中或大學的演講,通常不對外人開放,

但是,我一月八號,要在竹南鎮公所演講,



該場演講應該是無差別開放給所有願意到場的人聽的,但要事先索票啦~~~

覺得我的演講肯定很有問題、絕對只會喇叭的人,

可以來聽聽看,我充滿生命力的超級迴旋踢。







今天採訪我的記者裡,中天這一個記者實在是正爆了!!!!

很像年輕活化版的貴婦奈奈(貴婦奈奈妳有在看我的網誌嗎?這麼說就是妳也很正啦哈哈),氣質度一百分,

原來我今天被媒體圍勦還是很有意義的啊!!!

下次我開電影發表會的時候肯定也有很大的社會問題(謎),

哈哈哈哈妳要記得過來採訪我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