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也就是明天,座談會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3FG展覽廳舉行,

Pm5-6,座談會,對談人:九把刀,深雪,

題目: 與你談情說愛(啊?!原來是這種題目!!!!)

Pm6-7,簽名會(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簽到啦喔喔喔喔喔~~~~)





這篇文章寫得真好~~

台南女中學妹,妳們超有Guts!

話說今天下午在香港的三場採訪,都提到了台南女中的短褲事件,

我真的覺得很扯,

不過我很意外的是,這幾天下來竟然很多人都想安慰我或露出想安慰我的表情,

我的媽呀差太多啦!!!

我只有在我被污衊的時候才會很痛苦,

但現在擺明了就是那些無聊的大人正在使用媒體霸凌我,公然用自以為優越的僵化思想在婊他們自己,

我真的覺得蠻好笑的,這些全真教道士大驚小怪到了畸形的地步,

如果說我在台南女中的致敬行動凸顯了什麼,

那一定不是凸顯我的行為有多熱血,或多麼有創意,

都不是,

而是凸顯我們現在的社會有多麼僵化與偽善。






我不代表任何的次文化,我僅僅代表我自己,我能象徵的也僅僅是我所相信的價值,

我選擇了與我不信任的傳統呆板體制戰鬥,衝撞它,挑戰它,

就不能天真地認為它會以全然的善意包容我。

這個體制勢必將我貶抑、對我進行全面圍勦......




(到底是誰在瞧不起青少年對是非善惡的判斷力?無聊的大人除了打嘴砲之外,到底認真實踐了什麼給年輕人看?!)


說過了很多次,這是我一生的戰鬥。

二十世紀少年的賢知也說過類似的話:「要革命,就要破壞巨大的東西!」

今天我不走向這個巨大的東西,

這個巨大的東西察覺到我的存在,自然也會慢慢滾過來,無所不用其極將我壓扁。







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裡,那一片星空下我說過,

我想慢慢改變這個世界,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你們都是我的槓桿,

而我會蹲下,提供我的背脊當做微小的支點。



回到原點之前? 我不做無聊的冒險!


後青春期的詩作者感想(我的志氣,沒你們不行)上 / 九把刀


後青春期的詩作者感想(我的志氣,沒你們不行)下 / 九把刀



還是那麼一句話,

這是我的志氣------沒有你們,我辦不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22/8/2jh77.html

很愛裝死的TVBS,台南女中學生什麼時候要我爆粗口了?請問是影片第幾秒?是不是傳說的一分二十秒?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21/8/2jdzf.html

明明這一篇報導就已經間接承認學生是在底下喊好帥而不是叫我罵幹,

你要道歉要認錯就認真一點啦!扭扭捏捏的算什麼負責,整天叫別人負責,你作假報導就不用負責喔!

丟盡記者的臉就是在說你TVBS啦!

你誠心對南女道完歉,才有繼續婊我的立場啦!!!


------



不過台灣媒體雖然無聊,但有時候也無聊的很可愛耶!!!

這個報導讓我笑了很久,也算開心得蠻久,以後想起來也會覺得這個後續很好玩哈哈哈哈!

圖/脫褲「神」到美女!九把刀:中天記者張寧正爆了

九把刀點名的美女張寧 私下是搞怪小男孩

這個新聞就當做這次事件的一個好玩副作用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