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40  

嘴巴裡的世界末日     /九把刀

 

 

1

 

我有一個秘密。

 

一開始我只是想隨便應付阿賢而已,沒想到事件莫名其妙就這麼開始。

 

「阿珠,幫我嘛!」阿賢總是這麼無賴地撒嬌。

 

「為什麼。」我按著電視遙控器,真的很不想理他。

 

「因為人家很想妳嘛!」阿賢的手開始不安份。

 

「那就抱抱就好了啊。」我看都不看他一眼。

 

「抱抱不夠嘛,真的,我答應妳我絕對不會那個那個!」他真的很無賴。

 

「哪個?」我真的好厭煩。

 

「我答應妳我絕對不會射在妳的嘴裡,我只會忍住!」他竟然把拉鍊拉下。

 

「你還敢說!」我真的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

 

「我發誓!」阿賢把褲子褪下,整個老二就這麼彈出來。

 

發誓個大頭鬼啦!有時候我真的覺得阿賢不夠喜歡我,要不然怎麼明明知道一天工作下來我很累了,卻還是想折騰我。還有,就算想跟我親熱,為什麼不跟我做愛,老是要我幫他口交呢?

 

當我這麼想的時候,阿賢已經將我的頭按下,令我一陣呼吸困難。

 

不知道從交往多久以後開始,每次我被迫幫阿賢口交,我都在胡思亂想。有時候我會幻想大後天的業績考核會議要不要假裝肚子痛請假,有時候我會想要不要再養一隻貓陪花花,有時候我會等一下要不要泡澡,更多時候我都在放空,腦子一片空白,只是規律地重複一樣的動作,免得我意識到自己的處境時會感到更生氣。

 

阿賢的呼吸聲變得很粗重,他的陰莖也隱約在我的嘴裡擺動起來。

 

真是沒禮貌。我想到今天下午那個母夜叉客人,她恐怕比阿賢的陰莖還要沒禮貌。那個臭三八大嬸真的是把我們整櫃的人全惹火了,什麼態度啊,我們也是好人家的女兒好嗎,不買東西就算了,還一直數落我們就是不好好念書畢業後才會跑來百貨公司當櫃姊,我們還得陪笑臉免得被客訴,想到就想哭。最過分的是,她一邊對我們指指點點、手裡還一邊還拿著我看了很久的磚紅色PRADA鎖頭手提肩揹兩用包,一個要八萬多塊錢,天啊我的寶貝被那個母夜叉拿著真浪費,那可是少見青春洋溢的年輕款式耶!以為有錢就可以裝年輕嗎?真是噁心……噁心噁心噁心!這個社會都被沒有品味的有錢人給控制了!唉呦,那款包包我真的研究好久了,但都只是在型錄上摸來摸去而已,圖片都被我的指甲刮花了,儘管如此我根本不敢進去PRADA的專門店去看實品,唉唉唉,不加業績獎金的話我的月薪只有一萬九,根本不到傳說中的22K,我哪裡敢進去看包包?大家都是當櫃姊,我才不怕PRADA的櫃姊看不起我,我怕的是一時衝動就刷卡下去,到時候我四個月半的薪水就這麼灰飛煙滅。這可不是開玩笑的,看到實品出現在我眼前我恐怕真的會這麼做……但為什麼偏偏是那個母夜叉擁有它呢!又為什麼那個母夜叉會拿著我的寶貝在我面前走過來又走過去呢……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不曉得過了多久,漸漸我的臉都麻了,嘴巴真的好痠,下顎幾乎要脫臼,阿賢壓著我頭的雙手忽然變得很用力------這是我最討厭、卻也是我最高興的時候!討厭的是被阿賢又說話不算話把我當做精液噴射的容器,唯一高興的,當然是這個討厭的差事終於要結束了。

 

「阿珠!」阿賢的手真的快把我的頭壓爆了:「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

 

每次都跟我說對不起?都是假的!假的!

 

從一開始就完全無從逃開,阿賢的手勁很大,平常可是拿來扛攝影機的,這雙手要用來牢牢抓緊我的頭根本就是小兒科,忽然阿賢大叫一聲,我的舌間一陣哆嗦,一股濃稠的溫熱感就這麼噴進我的嘴裡,我緊閉雙眼忍耐……又是這樣!每次都是這樣!

 

明明就知道射在我的嘴裡會讓我大發雷霆,現在又明!知!故!犯!

 

正當阿賢壓制住我的頭的雙手漸漸鬆開之際,我忽然因為呼吸困難,喉嚨竟反射性地鼓動一下。這一鼓動,竟然就將阿賢的精液給吞了進去。

 

「……」我呆住了。

 

「……」阿賢也傻眼了。

 

就在一陣噁心感從我的胃裡逆襲上湧,我快吐出來的那瞬間,阿賢忽然用力抱著我,溫柔地在我耳邊說:「妳真的好愛我喔,寶貝……妳真的好疼我喔。」這一抱,害我原本要順勢吐出來的精液跟胃液又給壓了回去,那蛋白質的腥味直衝大腦,我一陣暈眩。

 

下半身赤裸的阿賢起身往廁所,任憑我狼狽地倒在沙發上。

 

廁所裡傳來衛生紙唰唰被抽取出來的聲音。

 

我的手裡捏著拳頭,感覺自己在發抖。我這一重重呼吸,靠近鼻孔的上嘴唇有種微妙的震動感,原來是黏在上面的一根陰毛被我的呼氣給吹動。

 

WHAT THE FUCK

 

我真的好生氣好生氣,為什麼我的男友變得那麼不貼心?兩年前我們剛剛開始交往的時候,阿賢每次都會在做愛完……或者,使用我的嘴巴完畢後,抱著我跟我聊天好久才去廁所清理,甚至他還會跟我接吻,表示不嫌棄我的嘴巴裡都是他噁爛的老二腥味。現在呢?把我用完後,就把我扔在沙發上?

 

我想分手。

 

如果阿賢從廁所走出來沒有順便抽幾張衛生紙給我擦嘴的話,我一定馬上摔他一個巴掌,回房間收東西!這次我一定要分手!

 

廁所裡傳來馬桶沖水的聲音。

 

然後阿賢出來了。

 

趴在沙發上的我瞪著他,阿賢一臉的假靦腆,一絲不掛的下半身搖著軟趴趴的老二,龜頭上還黏著衛生紙碎片。還跟我比了一個自以為幽默的勝利手勢。然後呢?然後沒有了。他果然沒有從裡面拿給我衛生紙給我,頭也不回地走到從今以後只屬於他一個人的房間裡。

 

我全身感到燥熱,一股無比巨大的屈辱感從我臭死了的嘴巴裡蔓延開來。原來這兩年的交往,我只是一個廉價的妓女是吧?我怎麼會那麼犯賤,會跟這種把女人當妓女的男人交往!兩年!

 

一頭亂七八糟頭髮的我坐了起來,阿賢也走出房間了。

 

這個該死的前男友手裡依舊沒有拿著衛生紙,還嬉皮笑臉。

 

不過,等等……等等……那?那是?

 

「送給妳的。」阿賢笑嘻嘻地說。

 

交在我手上的,正是我夢寐以求的磚紅色PRADA鎖頭手提肩揹兩用包。一模一樣,那皮革,那縫線,那色澤,那閃閃發亮的PRADA字樣銘板,還多了我那想像中的……觸感,我真的擁有它了嗎?我真的能夠擁有它了嗎?

 

「你怎麼會知道!」我激動尖叫:「你怎麼會知道我喜歡它!」

 

「那本型錄都快被妳翻爛了,我很難不知道妳喜歡它啊。」

 

我用力撲向阿賢,緊緊抱住這一個可愛又可靠的攝影師男友,瘋狂地親吻他。

 

阿賢慌亂地將頭撇開,又笑又叫

 

「妳先去刷牙啦!刷牙啦寶貝!哈哈哈哈哈哈……去!刷!牙!」

 

 

大概就是這樣開始的。

 

我想,我真的喜歡阿賢。

 

 

還有阿賢送我的包包。

 

 


IMG_1031  

 

 

 

2

 

那一陣子阿賢都拍到大半夜才回家,有時還是天快亮了才回來。

 

我要他別那麼累,他總是說,這是他第一次拍到預算超過兩千萬的片,機會來了要好好把握住,而且這部電影的導演很混,完全都要靠他用攝影機運籌帷幄電影才勉強有個樣子,雖然累,但很有成就感,很有可能會拍出他的風格代表作。

 

「所以體諒我一下囉,寶貝。」阿賢懶洋洋躺在我放好的熱水裡。

 

「人家只是擔心你的身體啦。」我小心翼翼踏進浴缸。

 

阿賢跟我面對面泡澡,才泡到一半,阿賢就睡著了,我覺得他真的好辛苦喔,忽然就想要給他惡作劇一下。於是我閉氣,潛入水中,瞄準他漂在水裡的陰莖用力吸了一大口。

 

忽然我感覺到阿賢的身體劇烈震動了一下,我得意地冒出水面。

 

「怎麼樣,人家很疼你吧?」我笑嘻嘻地說。

 

「……」才被吸了一下,阿賢看起來整個人都醒了。

 

「嗯?」我看著彷彿被雷劈到的阿賢,有些不懂他的表情。

 

「已經做對的事,何必再改變?」阿賢笑嘻嘻從浴缸裡站了起來。

 

這下換我暈了。

 

我暗暗生氣自己剛剛的多此一舉,但還是得讓阿賢得逞,他就是這樣,別的事都很容易放棄,放棄帶我去看電影,放棄帶我去看五月天演唱會,放棄帶我去泡溫泉,放棄帶我去他的朋友生日派對唱KTV…….唯獨哀求幫他吹喇叭,這件事他從來沒有放棄,不管是低聲下氣到什麼程度甚至跪在地上磕頭阿賢都做得出來。

 

我早就看穿他了……我想阿賢也早就看穿我了,他就是吃定了我喜歡他。哼。

 

吹著吹著,阿賢一直沒射,我抬頭偷偷看他,他一副努力忍耐的表情真的很討厭。面對一場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抵達終點的旅行,我只好又開始放空。

 

如果明天阿賢不用去上班就好了,因為上次小芳跟我換班的關係,我明天不用去站櫃。一整天都沒事耶,但一個人在家裡好無聊,出門不管做什麼事卻又要花錢,我都已經那麼窮了,要出門花錢的話當然想跟阿賢約會啊。

 

其實呢,就算只是跟阿賢兩個人窩在家裡,什麼事都不做,煮個小火鍋,聽他講拍片的事,聽他口沫橫飛講導演壞話,聽他講劇組裡的人都好崇拜他,聽他說片場的靈異事件,嗯嗯這樣也很浪漫啊……應該說,除了上次送我那個包包之外,阿賢什麼浪漫的事也沒有做,害我對他的標準降得好低,哼!

 

忽然之間,我感覺到阿賢的腹部在用力,正當我想拔出我的頭,阿賢卻搶先抓住了它,我聽見他低聲哀號:「拜託!不要離開我!」雙手用力,我的頭完全無法動彈。

 

然後?還有什麼然後?然後阿賢就西哩呼嚕地射在我的嘴巴裡。我翻白眼瞪他,阿賢卻閉著眼睛享受,好像根本跟我處在不同的次元,我的不爽根本傳送不到他的世界。

 

當他慢慢鬆開我的頭,將老二拔出來的那一瞬間,終於獲得解脫的我忍不住罵他:「喂!周宜賢!你真的很不尊重我耶!」

 

這時我感覺到喉嚨裡面一陣濃厚的腥澀味爆炸開來,我才意識到,我剛剛太急著罵阿賢,竟隨口將精液給嚥了進去。

 

我傻眼,阿賢則笑咪咪地看著我:「寶貝,妳最近好像很喜歡冬令進補喔?」

 

我氣到完全不想跟他說話,直接從浴缸走出來回房間睡覺。

 

 




 

 

IMG_1036   

 

(3)

 

隔天早上,阿賢將我搖醒。

 

「我今天休假,我要睡到自然醒啦。」我沒好氣地說。

 

「……寶貝,我今天也不用去拍片了。」阿賢無奈地掀開被子。

 

我不懂,但外面的滂沱大雨聲立刻就叫我懂了。

 

阿賢一邊脫下本已穿好的襪子,一邊繼續解釋。劇組剛剛打電話過來,說因為下大雨,所以今天預計要拍的外景戲只好延期再拍,所有人放假直到新的班表出來。他說無奈啊無奈,不過正好補眠也不壞。

 

阿賢說完就鑽回被窩裡呼呼大睡,我則是睡意全消,眼睛瞪著天花板。

 

有一種感覺……有一種奇怪的因果關係……

 

上次我幫阿賢吹喇叭的時候,不小心將精液給吞進去,結果我得到了一個包包。

 

昨天我又糊里糊塗將精液吃進去,然後今天下大雨阿賢不必去拍片。

 

也就是說?

 

也就是說,每次我幫阿賢口交,然後將他的精液吞進去的話,我的願望就會實現?

 

……會有那麼白痴的巧合嗎?

 

我的身體比我的思考還要有效率地動起來。我鑽進棉被裡,在黑暗中脫掉阿賢的褲子,張口就吃。阿賢胡亂掙扎了一下,馬上就範。

 

在又黑又熱的惡劣環境中,我憋氣將那堆腥死人的蛋白質給吞進去,阿賢哀號了幾聲後,連內褲都懶得拉上去就直接睡死了。我則默默地爬出被窩,走到浴室刷牙。

 

等到阿賢醒來已是中午,我已經煮好了火鍋,擺好碗筷,準備開始一天的居家小約會。

 

一屁股坐下,阿賢似笑非笑地看著我:「怎麼突然變得那麼溫柔啊妳?」

 

我鄭重宣布:「等一下,我們一起去領養一隻瑪爾濟斯,或博美,或柯基。」

 

阿賢拿起筷子就插進火鍋裡夾肉:「這件事我們不是討論過很多次了嗎?我們兩個都這麼忙,不可能照顧好一隻小狗還是小貓的啦,我看連烏龜都沒辦法養,妳不要發神經了好不好?乖。」

 

我霍然站起:「周宜賢!吃完飯我們就去領養!」

 

阿賢笑呵呵地說:「不要傻了啦寶貝,真的要養的話,我們可以從蟑螂開始養起啊?要不然壁虎也是很好的選擇啊,呵呵呵呵呵呵……不要鬧了啦呵呵呵呵呵呵……」

 

我不知道阿賢在笑什麼,因為我知道他很快就笑不出來了。

 

當我們晚上出門要去巷口的漫畫店租DVD的時候,一開門,就看見一隻渾身濕透的柯基犬趴在門口,楚楚可憐地看著我們,那雙無辜的眼神毫無疑問地傳達出:「都又濕又冷地流浪到你家門口了,不養我,你還算是人嗎?」

 

阿賢嘆氣,蹲下來將那隻不斷發抖的柯基犬抱了進來。

 

我則感動地流下了眼淚。

 

 

 

感謝天。

 

感謝神。

 

我的男友的陰莖,就是傳說中的神燈啊!

 

 


 

 

 IMG_1029  

 

(4)

 

沒有意外,我展開了不斷幫阿賢口交跟吃精液的日子。

 

我拿到了阿賢送我的五個包包,另外抽獎抽中了十一個。上次阿賢沒有拍片的時候,帶我去曼谷玩了一個禮拜。除了那隻柯基犬,我也順利領養到了一隻走到我家門口的流浪博美狗、跟兩隻結伴流浪到我家門口的瑪爾濟斯。我在一間即將歇業的租書店裡買到了絕版的寄生獸全套。我的業績蒸蒸日上,連續當選了十月跟十一月的銷售之星,獎勵是年終獎金加半個月耶!

 

我知道我的願望看起來很笨。

 

正常人擁有了神燈之後的第一個願望,可能都是中大樂透頭獎之類的,我也想過,但你聽過「等價交換」這句話吧?我很害怕如果許的願望太大,阿賢就會折壽或死掉,那可不是我想要的條件交換。

 

我不貪心,我只許一些能讓我開心的願望就可以了……嗯,暫時這樣就可以了。

 

那陣子我開始逼阿賢吃素,因為他大魚大肉的飲食習慣,讓他的精液總是腥得好噁心,每次要把那種東西吞進去,我真的都快吐了。不,我是確確實實地上吐下瀉了兩個禮拜,都怪我許了一個快速瘦身五公斤的白痴願望,唉。

 

自從阿賢開始吃素後,他的精液就變得比較沒有味道,有時還有點甜甜的,讓我對吃素這件事開始肅然起敬起來。精液的味道變好,我的心情也變得很飛揚,我開始覺得人不能太自私,應該許一些對這個社會有幫助的願望。

 

有一天下午我在看電視,正好看到一個盲人跟蕭敬騰合拍的公益廣告,廣告很簡單,就是那位盲人將一杯煮好的熱咖啡小心翼翼地端給蕭敬騰,說:「這杯咖啡給你喝。」然後蕭敬騰客氣地說:「謝謝。」。

 

廣告很簡單,但我看得好感傷,因為那個盲人底下的字幕介紹寫著「敬鎧,23歲,手球國手,因車禍導致雙眼全盲」,我就很想哭。他那麼年輕,沒有瞎掉之前還是一個很有前途的手球國手,突然車禍瞎掉,他最喜歡的手球再也不能打了,他一定很難過。

 

「阿賢!」我大叫,踢開腳邊正在睡覺的瑪爾濟斯。

 

「……幹嘛!」阿賢在廁所裡大聲回應。

 

我一個箭步打開廁所的門,雙膝跪下,張大嘴巴就朝阿賢攻擊。

 

「妳可以稍微節制一點嗎?我在大便耶!」阿賢大吃一驚,在馬桶上左躲又閃。

 

「做公益不能等!」我狼吞虎嚥,硬是不讓阿賢逃走。

 

這是我最賣力吞吐的一次,我可是為了讓一個年輕人重見光明而努力!

 

兩個禮拜後,我在ETtoday的網路新聞上看見這則新聞……

 

和知名歌手蕭敬騰合拍盲人公益廣告的陳敬鎧竟然是「裝瞎」?陳3年前車禍,他假裝全盲,騙過眼科名醫取得視障手冊,詐領4百多萬保險理賠,還向肇事的施姓男子索賠1千多萬,對方暗中蒐證揭穿騙局,高雄檢方7日依詐欺罪將陳起訴。

 

電腦前的我嚇了一大跳。

 

雖然這跟我做公益的心態有很大的差別,不過既然那位陳敬鎧的眼睛是正常的,也勉強符合了我的願望。縱使心裡有點怪怪的,但……反正他沒事就好了?

 

不,我越想越不對啊!

 

「害老娘亂吞了一次精液,王八蛋!」我太生氣了,大叫:「周宜賢!」

 

「又要幹嘛啦?」阿賢怒氣騰騰地在客廳大吼。

 

要幹嘛?我要包包!我要包包!我要包包!我要包包!

 

我氣呼呼地走過去,瞬間跪下:「褲子脫下來,我要幫你吹啦!」

 

阿賢馬上正色說:「阿珠,我想我們應該要好好談談。」

 

我用力扯著阿賢的褲子拉鍊,皺眉說:「有什麼事,先吹再說。」

 

然後我就開始一陣狂吹,滿腦子都是我最近在型錄上相中的那個GUCCI卡其色緹花布愛心吊飾肩背包,我專注想像著它的樣式與顏色,絕對不讓腦中的畫面跑掉。有一次我在吹阿賢的時候,覺得脖子很癢,原來是蚊子在咬我,我想打牠牠卻飛走了,當時我很衝動地詛咒牠去死,沒想到剛剛射出來的阿賢忽然睜開眼,一巴掌打死了那隻蚊子,害我沒有買到五月天末日演唱會的票。我可不能重蹈覆轍啊!

 

GUCCI卡其色緹花布愛心吊飾肩背包GUCCI卡其色緹花布愛心吊飾肩背包GUCCI卡其色緹花布愛心吊飾肩背包GUCCI卡其色緹花布愛心吊飾肩背包GUCCI卡其色緹花布愛心吊飾肩背包GUCCI卡其色緹花布愛心吊飾肩背包GUCCI卡其色緹花布愛心吊飾肩背包GUCCI卡其色緹花布愛心吊飾肩背包GUCCI卡其色緹花布愛心吊飾肩背包GUCCI卡其色緹花布愛心吊飾肩背包GUCCI卡其色緹花布愛心吊飾肩背包GUCCI卡其色緹花布愛心吊飾肩背包GUCCI卡其色緹花布愛心吊飾肩背包GUCCI卡其色緹花布愛心吊飾肩背包

 

「夠了吧妳?」

 

我想也沒想過,阿賢竟然用力將我的頭推開,厭煩地看著下顎快脫臼的我大叫:「這幾個月妳沒事就是吹吹吹,到底想不想做愛啊?吹到我硬,吹到讓我上妳就可以了,一定要吹到射是怎樣?一定要吞是怎樣?妳要不要去看精神科啊?!」

 

我呆住了。

 

「我看,我們還是分手好了。」阿賢嘆氣,眼角泛淚。

 

「你說……什麼?」我有點暈眩。

 

「我們之間什麼都沒有了。」阿賢流下了眼淚:「只剩下口交。」

 

「我不要!」

 

我突然看見這個世界陷入了永恆的黑暗:「我不要分手!」

 

從來我都沒有許中大樂透這麼恐怖的超級願望,也沒有許愛馬仕柏金包,也沒有許我要變成林志玲,還不就是因為我愛你!萬一我中了大樂透然後你死掉了我怎麼辦!阿賢!我愛你啊阿賢!你比大樂透還重要啊阿賢!

 

為此我失控地大哭起來:「對不起,我不應該常常幫你吹!對不起對不起!我以後會……盡量不要那麼常幫你吹!阿賢!我們不要分手好不好!我答應你我每三天只吹你一次就好了!」

 

阿賢抱著昏睡中的柯基犬,沉痛地閉上眼睛。

 

「一個禮拜!一個禮拜吹一次就好了!阿賢我不要分手!」我嚎啕大哭。

 

阿賢放下柯基犬,緊緊擁抱住我。

 

那個充滿了愛與寬恕的擁抱,讓我又更愛阿賢了。

 

因為在那一瞬間,阿賢終於學會了做愛比口交還要幸福、兩個人一起快樂比一個人快樂還要重要的道理,這樣的好男人,我怎麼能夠不更愛他呢。我忍住想要幫阿賢口交的衝動,重新拾回了愛。

 

只有在阿賢誇我最近很乖的時候,我才會鼓起勇氣,試探性地看著他的陰莖吞口水,等待阿賢進一步的命令。有時候阿賢還是會讓我得逞到最後階段,畢竟他很愛我,嘻嘻。

 

 

 

 

 

IMG_1009   

 

 

5

 

大家都說20121221日,是世界末日,因為瑪雅古曆法的週期結束之日,可是大家都只是嘴砲講講,沒有人真的當真,免得自己智商低被大家知道。我也是,阿賢也是,我們周圍的所有人都沒有把世界末日當一回事。

 

1221日那天,我照常去上班,阿賢也得照班表去拍電影。

 

說穿了,世界末日只是一個被炒作出來的古怪節日,除了電視新聞台每隔十分鐘,就會報導一下世界各地面對末日所做的各式各樣的活動外,都沒什麼異狀------直到那一顆連肉眼都看得見的黑色物體,在天空中越來越明顯的時候,大家才全部傻眼。

 

我們一群櫃姊跟一大堆婆婆媽媽,全擠在四樓賣電視機的家電門市,看著荒謬的即時新聞報導。

 

只見中天新聞的主播臉色鐵青地宣布:「剛剛我們接到美國NASA的最新新聞稿,NASA已經確認,目前天空中所出現的不明黑色物體,是一顆直徑約一百個足球場大小的超級大隕石,NASA強調,之前沒有任何關於此超級大隕石的報導並非官方蓄意隱瞞,是因為全世界各國的天文望遠鏡都沒有觀察到如此巨大隕石的動向。專家研判,這古怪的現象乃因隕石的行經路線並非一般星體運動,而是隕石在宇宙蟲洞中進行不正常的穿越,才會在今天突然衝出蟲洞破口,出現在地球附近!」

 

「天啊!」大家一陣尖叫,還有人昏倒了。

 

新聞主播的聲音跟他的情緒一樣,非常不穩定:「但是請各位民眾不必驚慌,根據NASA及各國天文學家的分析,依照超級隕石目前的飛行路線來看,不需要計算也知道隕石撞擊地球的機率是百分之百,人類滅絕的機率也是百分之百,所以任何掙扎都是徒勞無功的,請民眾不必擔心應該如何防災與緊急避難的問題,在兩個小時又十五分鐘之後,也就是台灣時間傍晚六點三十三分的時候,人類跟地球都將變成宇宙塵埃,估計痛苦只有一瞬間。是的,針對隕石即將毀滅地球,總統馬英九、與副總統白敦義也在稍早發表了看法。」

 

「謝謝指教,一切依法行政。」馬英九總統不改謙虛的本色,的確是臨危不亂。

 

「我想,隕石將在六點三十三分降臨到地球上,足以證明馬總統的633政策,已經全部實現,這次民眾一定十分有感。」白敦義笑咪咪地說,還不忘雙手合十向媒體致意。

 

新聞主播一轉頭,畫面跳接到一個正在牛排館舖張宴客的大胖子身上:「現在我們在現場請到了專家朱學恆。宅神……不,成衣業者朱學恆,請問你對世界末日有什麼看法?」

 

「沒在關切!」朱學恆義正辭嚴,果然是完全沒關切。

 

新聞主播突然擠出一個很勉強的笑容:「總算有了好消息,我們剛剛得知,就在一分鐘前,中國時報緊急發佈了集團老闆蔡衍明的聲明,台灣首富蔡衍明請民眾不要驚慌,他說不管多少錢,他都會把隕石買下來,命令隕石改道!」

 

WHAT THE FUCK!什麼爛新聞啊,我真的是聽不下去了。

 

到了這個地步,只剩下一個方法了……

 

我脫下高跟鞋,衝出在電視機前擁擠的驚慌人潮。

 

「阿賢!」

 

 

 




 

 

IMG_0967  

 

(6)

 

真的是世界末日耶,手機當然擠爆打不通,後來連訊號都沒有了。

 

幸好早上阿賢在出門前跟我說,今天他們會在101大樓的頂樓拍電影。

 

當我好不容易赤著腳衝到101大樓,電梯已經停止使用,既不能上去也無法下來。這實在是太好了,雖然我得跑上去,但這代表劇組也不能搭電梯下來。

 

阿賢那麼懶惰,他一定沒有勤勞到用跑的下樓,加上阿賢個性浪漫,他一定會在台北最高的大樓頂端扛著攝影機,拍下隕石摧毀地球的那一瞬間,就算是死,也要以一個專業攝影師的身份化為宇宙塵埃。

 

是的,這就是我認識的阿賢。

 

我愛的,阿賢。周宜賢。

 

我深呼吸,拔腿狂奔上樓,一路上都在幻想阿賢帥氣地扛著攝影機,與隕石墜落的瞬間正面對決的那畫面,天啊!天啊天啊天啊!那樣子的阿賢真的好帥喔,連隕石都不怕呢我的男人!

 

嘻嘻,如果帥氣的阿賢看到我突然出現,二話不說,就在世界末日的最後時刻,當著全劇組的面幫他口交的話,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很乖很棒呢?嘻嘻嘻嘻……等到我順利阻止了隕石摧毀地球,事後一定要告訴阿賢我的小秘密,這樣的話,萬一他覺得我當眾幫他口交讓他很丟臉的話,他也一定會原諒我的。我真的好期待喔!

 

不曉得過了多久,當我終於爬完那該死的樓梯時,我已累到連站都站不好。

 

天空一片片血紅雲朵,雷電交加。我奮力抬起顫抖不已的左手,看了一下手錶。

 

六點三十分,只剩下三分鐘了。

 

在這世界末日的最後三分鐘,我的阿賢果然如我想像,在101頂樓赤裸著上身扛著Alisa攝影機,正對著天空中那越來越大的黑色隕石調焦距,他甚至還指揮起燈光組的師傅們打開所有的燈具對著隕石狂打光,那份要死也要死得專業的帥氣,帥到讓我無法逼視。

 

隕石已經接近到,連上面的坑坑疤疤都一清二楚的程度。

 

看著阿賢既帥氣又專業的背影,我正想張嘴大叫的時候------

 

「阿賢!」

 

不是我喊的。

 

我楞楞回頭,只見一個渾身被汗濕透的女孩哭著大喊:「阿賢!我幫你吹!」

 

忽然,那個連路都走不好的女孩後面,又踉踉蹌蹌跑出了十幾個滿身大汗的女人。

這些女人有的年輕,有的不年輕,有的清秀可愛,有的姿色平庸,有的貴氣逼人。

 

搖搖晃晃的大家都有些不一樣,卻都有一句共同的、震天價響的台詞。

 

 

「阿賢!我幫你吹!」

 

 

阿賢慢慢回頭。

 

我沒有看著他。

 

我沒有與阿賢四目相接。

 

 

 

我的世界末日,

已提早一步墜落的隕石,撞擊在我身上了。

 

 

 

 

 

 

 

 

 小說  

(真九把刀大全集APP,50本小說一口氣免費下載,無廣告,持續更新小說,送給大家!)

 

 

arrow
arrow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