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台中場簽書會,讀者送給我的卡片......嗯嗯,什麼是富姦啊?我好像有點理解不能耶~~~)



(這個也是台中場讀者送我的公仔,我擺上我的書架啦!改天拍一系列我的公仔收藏給大家看看!)

這篇網誌寫出來,一定會被大家唾棄,或者以為我在開玩笑.......

BUT!

人生最歡樂的就是這個BUT啊!

BUT不管再怎麼別有所指,以下的資訊千真萬確啊!

今天晚上六點我去實踐大學演講,

由於據說實踐大學的美女很多,

我經紀人曉茹姊會帶公司的星探,

去演講場合看看有沒有可以帶回經紀公司試鏡的潛能正妹,

所以良心建議五星級正妹明天可以坐前排一點,

南無阿彌陀佛!


(以下是高雄簽書會,攝影師史密斯拍的照片,感謝大家來捧場啦哈哈哈,照例網誌只放女生!)

(話說台中場的照片狂缺!!!!)































這個週末,台北金石堂汀州店,獵命師17簽書會登場喔喔喔喔喔!







(柯魯咪好可愛喔,隨便睡覺都很可愛耶!!)







這個票選的網站在



台灣2010年度代表字票選活動



而我的「啊」字在第三頁,



如果大家也喜歡我選出來的年度代表字,就請惠賜一票吧,我的榮幸:D










金石堂,獵命師傳奇17,轟炸東京!



博客來,獵命師傳奇17,謎底揭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